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宣传进校园,筑平安铁路线

时间:2020-11-09 10:23:04 阅读:- 来源:
摘要为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近日,抚州东车站派出所到邓家村小学开展铁路安全常识与相关法律法规的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抚州东所民警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

为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近日,抚州东车站派出所到邓家村小学开展铁路安全常识与相关法律法规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抚州东所民警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铁路安全知识讲课,通过实际案例向全校师生普及铁路安全常识以及《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告诫学生珍爱生命、爱护铁路,受教育师生20余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同时有效扩大了宣传力度,为创建平安和谐的铁路外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