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FTOS3

时间:2020-11-10 13:38:17 阅读:- 来源:
摘要 针对很多vivo手机上的客户而言常常调侃的我觉得肯定是系统版本的升級了,由于是在是太慢了尤其是应对MIUI、Flyme、Smartisan这种同行的商品,近期vivo官方网总算在官方网站发布了根据安

针对很多vivo手机上的客户而言常常调侃的我觉得肯定是系统版本的升級了,由于是在是太慢了尤其是应对MIUI、Flyme、Smartisan这种同行的商品,近期vivo官方网总算在官方网站发布了根据安卓6.0的FTOS(Funtouch OS)3.0版本号的消息推送時间。

左思右想始出去!FTOS3.0系统软件仅适用这一部vivo手机上!

喜讯是在3月7日打开就可以相继消息推送Beta版本,那噩耗当然便是除X6、X7、Xplay这三个旗舰级系列产品五手机以外,目前别的型号一概不兼容!

左思右想始出去!FTOS3.0系统软件仅适用这一部vivo手机上!

推荐阅读:龙岩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