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所全力确保辖区线路安全

时间:2021-01-21 16:25:06 阅读:- 来源:
摘要抚州东所全力确保辖区线路安全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抚州东车站派出所采取措施努力为辖区铁路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抚州东

抚州东所全力确保辖区线路安全

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抚州东车站派出所采取措施努力为辖区铁路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

抚州东所组织民警深入铁路沿线村庄、社区、集市和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铁路安全宣传,以发生过的案例生动形象的向沿线居民普及《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铁路安全知识,提升沿线群众“知路、爱路、护路”意识。

抚州东所通过认真分析辖区实际,强化复杂区段、桥涵两侧、四电设施等重点部位的定点防控,提升线路安全系数,切实提高线路巡查效能,增强线路管控力度,筑牢安全屏障。

推荐阅读:中国融合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