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OPPO Reno3系列预约界面泄露天机:左手联发科,右手高通!

时间:2021-01-21 14:19:04 阅读:- 来源:
摘要集微网12月9日消息(文/数码控),今天OPPO Reno3官方预约页面正式上线,仔细观察的话,发现该页面泄露出了好多天机,我们来具体说说:1.产品:OPPO Reno3系列有两款产品,OPPO Reno3与OPPO Reno3 Pro2.

集微网12月9日消息(文/数码控),今天OPPO Reno3官方预约页面正式上线,仔细观察的话,发现该页面泄露出了好多天机,我们来具体说说:

OPPO Reno3系列预约界面泄露天机:左手联发科,右手高通

1.产品:OPPO Reno3系列有两款产品,OPPO Reno3与OPPO Reno3 Pro

2.配置:OPPO Reno3搭载联发科5G芯片,OPPO Reno3 Pro则是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

3.厚度:OPPO Reno3机身厚度为7.96mm,OPPO Reno3 Pro机身厚度为7.7mm

4.发布日期:从参与预约新品的时间:12月9日——12月26日13:59推测,OPPO Reno3系列的发布日期很有可能是12月26日14:00。

其他方面,考虑到OPPO Reno3系列全系为5G手机,因此通过国家3C认证且型号为PCRM00、PCRT00、PCLM50的OPPO 5G手机十有八九就是OPPO Reno3系列。

OPPO Reno3系列预约界面泄露天机:左手联发科,右手高通

页面显示,这三款型号的OPPO 5G手机均由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生产,标配型号为VC56HACH、VC56GACH、VC56JACH的充电头,最大支持5V/3A的充电功率,也就是30W的VOOC闪充。

除此之外,关于OPPO Reno3系列,还能够确认的消息有两个,第一个就是预装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ColorOS7,第二个则是请了全新的肖姓代言人,至于是肖战还是肖央仍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OPPO Reno3系列预约界面泄露天机:左手联发科,右手高通

更多关于OPPO Reno3系列的消息,我们集微网也将持续关注。(校对/叶子)

推荐阅读:百姓经济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