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苹果手表真的好用吗?全面为你解析!!

时间:2021-01-22 07:20:24 阅读:- 来源:
摘要加上我朋友几年前买了一个,900美金,折合人民币5400元,我问过他:如果你可以重新选择,还会买吗。
苹果手表真的好用吗?全面为你解析!

以前我觉得苹果手表没多大用处,加上我朋友几年前买了一个,900 美金,折合人民币5400元,我问过他:如果你可以重新选择,还会买吗?他说"不会!",所以我就更加觉得智能表时代还没到来了。但今年圣诞节刚刚收到一个苹果手表的礼物,所以来写几句。

苹果手表真的好用吗?全面为你解析!

第一个感觉:我觉得还是有点低估自己对科技的"热情"。是的,是热情。就是说:即便苹果手表不太像是个独立东西,而需要和 iphone 一起搭着用,有人会觉得如果我没有苹果手机,那岂不是也就用不了。但这种"搭着用"的感觉,也很有意思。举个例子:下午在吃西餐,因为和朋友有默认规则,吃饭时不能看手机,所以手机全程就放包里没取出来,结果"叮叮咚咚"一有短信啥的,苹果手表都能传递到。

苹果手表真的好用吗?全面为你解析!

另外商场里买东西时,手机一般都放包里,因为两只手已经很忙,不太可能还拿手机,而这时要是来个电话什么的,你直接通过手腕上手表接电话就是了,而不用手忙脚乱去翻包包,其实真的非常方便。

苹果手表真的好用吗?全面为你解析!

最后补充一句:目前苹果手表其实有两种,一是通过蓝牙去连 iPhone,iPhone 必须距离手表不远;另一种则可以完全脱离苹果手机使用,也就是说:哪怕你忘了带手机,苹果手表也可以帮你做很多原来需要手机才能做的事,像打电话等。

苹果手表真的好用吗?全面为你解析!

总结,我想说的就是:一般手表,如果你戴久了,都会产生厌倦之意,然后你可能就会去把它扔掉,或者放在那就不用了,但苹果手表不太会是你会扔掉的东西,因为它真的有用,不仅仅是手表作为一个时尚装饰物的内涵(想想看:实用性方面,一般手表只是为看时间,但苹果手表除了看时间之外还能干其他很多可以代替手机的事)。

推荐阅读:河南大都市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