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999元最好的选择 荣耀Play3千元内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手机!

时间:2021-01-22 05:40:40 阅读:- 来源:
摘要999元最好的选择 荣耀Play3千元内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手机

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市场1000-2000元档位的千元机销售量,已经占到整体市场的70%左右。这是随着新一代年轻人的成长,他们正成为新兴的消费群体。年轻人在选择第一台手机时,较多的选择了千元机。同时千元机市场也竞争非常激烈,年轻人容易挑花了眼。

不过现在好了,9月4日荣耀发布了起售价仅为999元的荣耀Play3,是千元内首款配备支持硬件直出的48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的手机,相比于刚档位其他手机配备的1200万插值"伪4800万",荣耀Play3更值得被大家选择。同时,它也是首款将旗舰级魅眼全视屏设计放至千元内的手机,同时继承"吓人技术"率先应用在荣耀Play系列上的惯例,首发全新自研锐科技"全场景加速引擎"。

999元最好的选择 荣耀Play3千元内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手机

纵观市场的千元机,没有一款在产品力上能够与荣耀Play3进行直接对话。荣耀Play3靠实力就能直接全灭同档位竞争对手,是年轻人购买千元机时最好的选择。

999元最好的选择 荣耀Play3千元内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手机

年轻人喜欢拍照,分享生活的精彩时刻。虽然买千元机,但是也想拥有不错的拍照体验。在荣耀Play3之前的千元机市场,要么还是吝啬的低像素,要么就是依靠营销的"伪4800万像素"。

999元最好的选择 荣耀Play3千元内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手机

荣耀Play3是千元档内首款搭配硬件直出4800万超广角AI三摄的手机,4800万主摄直出4800万像素超清图像,真实细腻,相比于友商宣传的是4800万,但真实的情况基本上相当于1200万,如果看三星的标注,也是1200万,荣耀Play3显得诚意更足;此外,1/2英寸超大感光大底,更大的收光面积,拍摄夜景也清晰;800万像素120度超广角,拍摄更完整的风景照;景深镜头实现更好的背景虚化效果。如此强的拍照优势,年轻人根本无需犹豫,选择荣耀Play3不会错。

999元最好的选择 荣耀Play3千元内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手机

不仅如此,现在市场上大多数的千元机仅限于"能用就行"的状态,根本称不上使用体验。而荣耀Play3并不这么想:首发"吓人技术 II"——自研全场景加速引擎技术,可使应用启动速度提升76%,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57%。年轻就是要肆意畅快,受不了系统卡顿的等待,用荣耀Play3享受安卓系统极速流畅的体验。

999元最好的选择 荣耀Play3千元内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手机

现在的年轻人相信"颜值即是正义",在挑选手机时,也希望拥有高颜值的外观。然而,当前的千元机要么黑黑的大边框,要么顶部难看的大额头。荣耀首次将用于旗舰机的魅眼全视屏技术引入到千元机,荣耀Play3当仁不让的成为了首款千元内魅眼全视屏手机。4.5mm超小前摄像头孔径、屏占比高达90%,极致窄边框设计,黑边减少30%,为荣耀Play3带来浑然一体的屏幕视觉效果。

另外,为了满足年轻人爱玩手机的特点,荣耀Play3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内置的EROFS超级文件系统可有效节省14%系统空间,并将系统操作随机读写速度提升20%;GPU Turbo 3.0提升游戏体验。

999元最好的选择 荣耀Play3千元内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手机

总体看来,荣耀Play3是目前千元机市场上最好的选择,让竞品无路可走的感觉。各位年轻人,如果你的计划是买一台千元机,无需纠结,入手荣耀Play3就对了。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