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上影节明星专访手机聚力M1火热预售中!

时间:2021-01-22 09:36:42 阅读:- 来源:
摘要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超过500部中外影片参加展映,众多中外明星齐聚开幕红毯仪式。作为上海电影节官方合作手机品牌的PPTV聚力M1手机,与微博时尚红人吉良先生搭档,共同直播了红毯盛况。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超过500部中外影片参加展映,众多中外明星齐聚开幕红毯仪式。作为上海电影节官方合作手机品牌的PPTV聚力M1手机,与微博时尚红人吉良先生搭档,共同直播了红毯盛况。

人称“火华社社长”的刘烨一身黑色西装走上红毯,尽显霸气,但在聚力M1手机镜头中的他却不太一样,引来直播评论区一阵热议,“诺一,快把你的爸爸带回家吃药!”,“咦,社长您怎么了!社长!!社长!!!”; “劳模”王大陆以一身西装亮相红毯,帅气的外表引来诸多粉丝的尖叫,不过他独特的笑容还是引来不少粉丝的“针对”,“哈哈哈,别人都一本正经地露帅,王大陆这货画风突变,他一定是来搞笑的”;新晋“星女郎”身穿一袭白裙出现,时尚达人吉良找准机会便上前与其合影留念,“胖大叔,放开那个女孩!”。

上影节明星专访手机聚力M1火热预售中上影节明星专访手机聚力M1火热预售中

表情帝刘烨(左)&魔性搞笑王大陆(右)

上影节明星专访手机聚力M1火热预售中

时尚达人吉良与林允合影

时尚红人吉良专访明星所用的同款手机——PPTV聚力M1全系(粉色的“喵喵”、金色的“哆哆”及银色的“宝宝”)现已正式预售,开抢第一天便引爆了消费者的热情,预定量飞快上涨。

天猫预定时间:2016年6月13日到6月17日,定金仅为99元,交款截止时间:6月18日前,交款900元。苏宁易购预定时间: 2016年6月13日到6月17日,注册易购ID进行预约,只需0元即可获得优先购买权。直通链接:PC端:http://sale.suning.com/tx/ppmipo/index.html,移动端:http://sale.suning.com/tx/ppmipoyd/index.html

除此之外,PPTV手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福利:前1000名预购者预付定金后将获赠壳膜套装;前500名预购者晒单好评可获得耳机一副,每位参加预售抢购的消费者都能参加大转盘抽奖,奖品包括2部M1手机、500套壳膜套装及2000份PPTV影视一个月会员。

上影节明星专访手机聚力M1火热预售中

PPTV聚力M1(哆哆)

聚力 M1手机拥有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与超强的续航能力,通过系统内部的智能协调,有效降低芯片功耗,让续航更加持久。另外,聚力M1突破性地采用了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高标准的感光元件让你体验单反画质的拍照效果;无论是自拍还是录像,都能自动美颜,每张自拍照都是更动人的你。同时, M1手机采用的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具备独特防损技术,防刮花和抗压能力是普通玻璃的20倍以上,无需贴膜,历久弥新,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屏幕容易被刮花。优质的屏幕玻璃搭配高分辨率的夺目炫彩屏,让视频画质更清晰。

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星专访的同款手机——PPTV聚力M1,集合了超大电池与众多人性化及高性能配置,已然获得本次电影节明星与时尚达人吉良的青睐,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