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为啥用索尼镜头的手机都很强,而索尼手机拍照却不行?!

时间:2021-01-23 04:27:24 阅读:- 来源:
摘要很多人都知道,三星和索尼这两家手机品牌,虽然手机业务在国内越做越差,但整体营收却逐年增加。其中三星和索尼都是很强势的供应商,前者在AMOLED屏幕、RAM内存等零部件供应商有优势,还自研出猎户座处理器。
为啥用索尼镜头的手机都很强,而索尼手机拍照却不行?

很多人都知道,三星和索尼这两家手机品牌,虽然手机业务在国内越做越差,但整体营收却逐年增加。其中三星和索尼都是很强势的供应商,前者在AMOLED屏幕、RAM内存等零部件供应商有优势,还自研出猎户座处理器,后者在CMOS摄像头领域保持绝对领先地位。

为啥用索尼镜头的手机都很强,而索尼手机拍照却不行?

截至2月23日,在美国权威影像机构DxOMark的最新排行榜中,华为Mate20 Pro、华为P20 Pro和三星S10 Plus以109分的高分并列第一,其中华为全部采用索尼CMOS摄像头,三星S10 Plus暂时未知,而这份TOP10榜单中的绝大多数机型,一律采用索尼CMOS摄像头。

为啥用索尼镜头的手机都很强,而索尼手机拍照却不行?

颇有意思的是,DxOMark这份最新榜单中没有出现索尼手机的身影,比如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和Xperia XZ3。这就让很多人大为不解,为什么索尼镜头这么强,索尼自己的手机拍照却不行?要知道DxOMark是全球最权威的手机影像评测机构。

为啥用索尼镜头的手机都很强,而索尼手机拍照却不行?

要知道,一颗好的摄像头只是硬件基础,还需要手机研发部门进行后期优化,而索尼摄像头部门和索尼手机部门是独立的两个组织,无法实现协同配合。实际上,索尼手机业务如今处于边缘化,不论是技术研发还是工业设计都严重落后,比如索尼手机XZ3仍然不是全面屏,甚至取消了后置双摄,改成了如今的后置单摄,令人匪夷所思。

为啥用索尼镜头的手机都很强,而索尼手机拍照却不行?

互动留言:索尼手机最大的问题出在哪?

推荐阅读:中国风云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