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培养孩子全面素质,蕃茄田艺术用爱创造不一样

时间:2021-04-13 09:52:05 阅读:- 来源:
摘要“教育,无论学校教育还是家庭教育,都不能过于注重分数。分数是一时之得,要从一生的成长目标来看。如果最后没有形成健康成熟的人格,那是不合格的。”近日,总书记看望医

“教育,无论学校教育还是家庭教育,都不能过于注重分数。分数是一时之得,要从一生的成长目标来看。如果最后没有形成健康成熟的人格,那是不合格的。”近日,总书记看望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一番话刷遍全网。

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在“委员通道”上的发言,也引发热议。

唐校长表示,好的教育应该是培养终生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孩子们以健全而优秀的人格赢得未来的生活,造福国家社会。今天孩子的全面素质,是我们国家未来的整体实力,也就是我们社会的幸福程度,教育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图片来源于@人民网微博)

孩子全面素质的培养、身心健康和家庭教育等问题的再三提出,代表着整个社会的关注和重视。儿童艺术教育作为素质教育中的灯塔,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作为中国原创的艺术教育品牌,蕃茄田艺术自2009年创立以来始终专注儿童素质教育的研究,坚持以儿童为本、尊师重道、爱与专业、持续创新的价值观,通过11年5学阶的完整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适龄适性地满足不同认知发展阶段孩子的学习需求,希望从孩子的特质出发,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通过创造力思维系统为孩子赋能,让孩子能“从想法到实践、从掌握到调度、从自我到超越”, 掌握“面对未知并超越未知”的全面素养和能力。

孩子的观点,世界的起点

蕃茄田艺术首席教育官施建志曾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强则世界强,未来并不是你们将要到达的地方,而是你们正在创造的世界”。蕃茄田艺术相信“孩子的观点,世界的起点”,儿童独特性的思维,对于未来世界的建构极其关键。蕃茄田艺术自主研发了“创造力思维系统”的教育理论架构,以艺术为载体,围绕孩子成长阶段所需要的艺术、人文、生活、设计、经典等元素,打造“艺术统整课程”,拓展孩子的思维广度,释放孩子的创造力,为中国儿童的素质教育不遗余力。

蕃茄田艺术十余年专注儿童艺术领域的研究成果,也在国际舞台上不间断的发声,至今已发表的国际学术论文达17篇。与此同时,蕃茄田艺术还是中国首个课程入选哈佛大学零点计划的教育机构,以及亚洲首个受邀参加SXSW多元创新大会(目前全球三大创新大会之一)的艺术教育机构,还曾数次站在国际艺术教育圣殿发表演讲,包括连续三年受InSEA(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艺术教育协会)邀请、连续四年出席NAEA(全美艺术教育协会)并发表论文。

做好的教育,培养孩子全面素养

除了深耕学术,蕃茄田艺术十分注重产研结合。2021年起,蕃茄田艺术还担当起中国的少儿全球素养教学研究基地的责任和使命,携手北京师范大学-ANOBO少儿全球素养国际课题组,从适龄适性的不同维度研发课程,并在遍布全国的校区引入配套课程,提供全程辅导,旨在引领中国“少儿全球素养”教育的发展,培养具有全球素养的世界公民,让他们掌握打开未来世界的钥匙,创造生命的意义和个人价值。

蕃茄田艺术已于4月开始,招募小小世界公民加入少儿全球素养国际项目,展开“一个世界”项目制学习计划,以“一个世界”为主题,生态环境为创作内容,参加ANOBO世界少儿科技艺术巡展,并将创作成果跨越五大洲,从北京开始一路带到里巴黎、内罗毕、里约热内卢、纽约联合国总部,希望让小小世界公民表达观点,一起用艺术的力量创造未来美好世界!

蕃茄田艺术南昌校区作为南昌城市的艺术创新教育品牌,专注培养孩子全面素质,邀请小小世界公民,一起用爱创造不一样!

蕃茄田艺术南昌蓝海校区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118号蓝海购物广场1层

蕃茄田艺术南昌青云印象汇校区

地址:南昌市解放西路81号青云印象汇2层

推荐阅读:资源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