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服务工业发展的“急行军”

时间:2021-08-11 16:26:08 阅读:- 来源:
摘要  鹰潭市工业控股有限公司是鹰潭市委市政府设立的政策性工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以“服务工业经济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为发展定位,为全市工业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保障,成

  鹰潭市工业控股有限公司是鹰潭市委市政府设立的政策性工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以“服务工业经济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为发展定位,为全市工业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保障,成为服务鹰潭工业发展的“急行军”。

  自2018年改革调整以来,鹰潭工控公司全力拓展以融资担保、铜供应链为核心,以重点产业扶持资金、应急转贷帮扶资金、创业投资基金、融资租赁、商业保理、铜贸易、工业大数据服务等为支撑的“2+N”业务体系,打造全牌照类金融工业投融资专业平台。

  2021年7月1日,中共江西省委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鹰潭市工控公司党委被授予“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

  2020年初,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重压力,公司坚决响应上级党委政府的号召,不顾疫情风险,提前复工、逆行而上,为全市219户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融资担保、铜供应链资金共计16.7亿元,荣获江西省人民政府第五批及时奖励。

  2021年以来,公司迅速贯彻鹰潭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扭住“产业发展强起来”这个关键,下达全年提供资金帮扶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50%以上的目标任务,及时推出了“强产业、促发展”十条综合性政策措施,全面融入鹰潭“全域融合、改革创新、绿色转型、奋进争先”的大潮,为打造“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建功兴业。


推荐阅读:伟致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