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2021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鲲鹏产业学院专场

时间:2021-12-27 12:05:08 阅读:- 来源:
摘要人才生态是华为“平台+AI+生态”核心战略基石,华为倡导以“生态+”赋能产业,打通“知识-技能-产能”人才供应链,做中国数字化转型的人才引擎。为共同构建可持续发

人才生态是华为平台+AI+生态核心战略基石,华为倡导以“生态+”赋能产业,打通“知识-技能-产能”人才供应链,做中国数字化转型的人才引擎。为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ICT人才生态体系,1225日下午,由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华为(江西)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中心、江西赛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鲲鹏产业学院专场在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科创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大会包含开幕式、校企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鲲鹏产业学院优秀班级与优秀学员颁奖仪式、人才双选会等环节,鄱阳湖生态科技城、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各企业代表参会,共同交流ICT人才生态,见证九江打造人才高地的重要时刻。

image.png

九江市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胜为活动开幕致辞,徐胜表示伴随着国家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新基建”的建设和应用,加快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是大势所趋,人才更将是实现创新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培养引领未来的高质量信息技术创新人才,是政府当前的重要使命。本次活动对于优化九江人才孵化环境,搭建校企需求对接平台,实现对九江市人才的“育”、聚、留、用”具有重大意义。鄱阳湖生态科技城也将以完整的政策体系与生活配套,欢迎各位同学来到科技城施展才能,发展事业。


image.png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刘锋表示,ICT高校技能技术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政府、企业、学校的共同努力,未来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将继续发力,与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各方合力,构建良性教育生态。

image.png

华为江西区域副总经理孙硕在致辞中谈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之际,华为公司率先推出“华为认证+教师培训+ICT大赛+人才联盟双选会+人才实训基地”五位一体的新型模式,多方位助力人才培养,推出“百舸计划”,为华为合作伙伴直送优质院校人才。鄱阳湖生态科技城是九江新兴产业先导区,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引进与就业工作,助力产业发展,先后支持华为云创新中心及鲲鹏产业学院的落地。人才联盟双选会是华为公司在人才生态建设上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华为能为九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贡献绵薄之力,华为也愿意在未来进一步加强与九江在人才、科技、教育、产业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为新时代“数字九江”建设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姜志毅也在致辞中提到,鲲鹏产业学院为九江本地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做为企业很欢迎这些ICT技术人才通过双选会加入行业,共同建设信息技术领域。

image.png

随后,各位嘉宾与在场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校企人才培养基地的授牌仪式,共16家企业与鲲鹏产业学院合作,正式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培养企业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人才,为九江市人才生态建设注入新动力。

image.png

授牌仪式结束,鲲鹏产业学院也在此宣布了首届优秀班级、优秀学员名单,并由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及鲲鹏产业学院领导进行颁奖。今后,鲲鹏产业学院将持续输出优秀人才,“政、校、企、行”四位一体共育良才,建设本地产业。

image.png



颁奖仪式之后,人才联盟双选会鲲鹏产业学院专场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信息技术、通信、云计算、系统工程、影视传媒等行业的4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等专业的人才,400余名学生现场投递简历,与企业进行初步意向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双选会,华为(江西)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中心联合校企通力合作,将九江本地优质企业汇集,推动鲲鹏产业学院培养的优秀人才就业,解决了疫情背景下人才就业、企业招聘的困难,帮助九江人才留用本地,将人才生态与产业生态有机结合,实现了ICT人才供需对接,助力九江人才生态的建设。作为华为云产业云创新中心之一,华为(江西)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中心致力打造鲲鹏实验、技术使能、生态合作、人才培养、成果展示“五大平台”,今后,还将持续发力,汇聚力量,牵引人才生态构建,同时发展五大平台共促江西数字化发展与产业生态完善。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