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调整学费收费标准座谈会

时间:2022-01-14 16:36:08 阅读:- 来源:
摘要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非营利民办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赣教规字〔2021〕7号)第二条履行调费程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非营利民办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赣教规字〔2021〕7号)第二条履行调费程序的要求,12月23日上午,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调整学费收费标准座谈会。



南昌市县人大代表罗淑清、刘海英,专家代表吴文明注册会计师,有入学意愿的学生家长代表黄卫红、张利民,学校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江西都市网参加了座谈会。



常务副校长李盛艳说明了学费调整方案、依据和理由。他表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对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努力满足师生家长对高质量应用型高等教育的新需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完善配套设施,优化教育环境,提高教职工薪酬待遇,教育投入成本逐年加大,迫切需要提高经费保障能力。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缓解学校的资金压力,促进学校的持续发展,学校拟调整2022年学费收费标准。

罗淑清、刘海英2位人大代表和吴文明注册会计师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以来,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知行合一,人文日新”的校训,厚植教育情怀,以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广大学生,大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国家、社会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



2位代表和专家经过充分论证后表示,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收费标准在省内同类高校一直最低,目前正在构建高质量教育事业发展格局,需要更有力的经费予以保障,此次收费增幅不大,在家长能承担经济条件内,一致同意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费调整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