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亿固集团获得佛山陶瓷安全生产达标企业 共促消费公平两大殊荣

时间:2022-03-19 19:12:08 阅读:- 来源:
摘要亿固集团获得“佛山陶瓷安全生产达标企业” “佛山陶瓷“共促消费公平”承诺品牌”两大殊荣 2022年3月15日下午,由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

亿固集团获得“佛山陶瓷安全生产达标企业” “佛山陶瓷“共促消费公平”承诺品牌”两大殊荣

2022年3月15日下午,由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佛山市禅城区应急管理局、佛山市禅城区消费者委员会、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共同举办的2022佛山陶瓷百家“共促消费公平”承诺品牌授牌仪式暨2022年佛山市绿色产品(陶瓷)认证政策宣贯会暨2022复工复产培训及“佛山陶瓷企业安全生产达标及标兵企业”授牌仪式,在佛山市南庄镇紫南村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亿固集团获得佛山陶瓷安全生产达标企业 共促消费公平两大殊荣

作为佛山陶瓷行业3.15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主题,除了与”百家陶企”在数字上贴合外,更多的是从企业的品牌宣传过程中可知,上百家陶瓷企业,每个企业有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同时拥有风格迥异、标新立异的陶瓷产品。

亿固集团获得佛山陶瓷安全生产达标企业 共促消费公平两大殊荣

此次主题活动中,广东亿固壁安粘贴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卓仕高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获得“佛山陶瓷安全生产达标企业” “佛山陶瓷“共促消费公平”承诺品牌”两大殊荣。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