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华为与江西交投联合创新中心揭牌,打造智慧高速新标杆!

时间:2022-07-29 19:12:07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在第24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期间,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交投”)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举行了共建智慧高速联合

近日,在第24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期间,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交投”)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举行了共建智慧高速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双方表示,将加大投入,在市场拓展中为高速公路提供更多的联合创新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高速公路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建设交通强国。

1.png

江西交投集团总经理谢兼法与华为公司副总裁、智慧公路军团 CEO马悦共同为联合创新中心揭牌。江西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刘朝东,江西交投集团科技信息部部长彭爱红,华为江西政企业务部总经理石琼,华为智慧公路军团交付与服务业务运营部部长董方朔,方兴公司董事长颜庆华等出席,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本次揭牌仪式。

华为公司副总裁、智慧公路军团 CEO马悦代表合作双方作致辞。他表示:“华为十分珍惜与江西交投此次创新合作。如何让高速公路更智慧,让路网管理者管理更高效,让高速司乘人员更满意,是双方科技攻关努力的方向。今天是我们双方携手共进的重要时刻,未来双方将齐心协力为江西交通强省贡献力量。”

2.png

华为公司副总裁、智慧公路军团CEO马悦

随后,双方共同发布了首个联创成果——智慧隧道解决方案,该方案是江西交投与华为开展深化战略合作后,由江西交投旗下赣粤高速方兴公司联合华为成立交通机电创新实验室,并以隧道场景为首个切入点展开实践,形成的智慧隧道解决方案。该方案依托“鸿蒙控制器”、“边缘计算节点”、“云端控制平台”及“移动终端”等技术,能对隧道内所有设备及其子系统进行监测和控制,帮助隧道运管人员远程实时全面掌控隧道运行情况。为高速公路隧道的运维养护提供技术赋能。

江西交投与华为的合作由来已久,多年来,华为持续为江西交投提供专业的高速公路基础设施软硬件设备产品,是江西交投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面向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联创课题的落地和试点示范,共同打造智慧高速产业发展的新标杆。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