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焕发新生 BOBSPORTS体育助力贝尔备战卡塔尔

时间:2022-08-22 09:42:10 阅读:- 来源:
摘要距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赛仅有不到4个月了,球员如何提升到最佳状态是各大国家队最关心的问题。上周的美国大联盟里,来自BOBsports体育合作伙伴威尔士国家

距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赛仅有不到4个月了,球员如何提升到最佳状态是各大国家队最关心的问题。上周的美国大联盟里,来自BOBsports体育合作伙伴威尔士国家队的当家球星贝尔替补登场,打入加盟洛杉矶FC后的首球,让球迷惊呼大圣归来!作为这位著名球星首次世界杯正赛之旅,威尔士官方合作伙伴将全力支持欧洲红龙备战卡塔尔。

上轮比赛贝尔完成加盟洛杉矶FC的首秀,在更换踢球环境之后并没有影响贝尔的状态,虽然在72分钟才替补出场,短暂时间内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又一记神龙摆尾式的过人让球迷记住他的名字。本场比赛贝尔仍然作为替补登场,第82分钟阿朗戈得球之后传中,贝尔拍马赶到得球之后晃开后卫左脚打出一记贴地斩,打进球门近角也向球队展示出自己出色的竞技状态,同时也似乎在向外界宣告自己完全可以在欧足坛立足。

由于伤病影响,贝尔在皇马已久许久未在联赛中有所表现,加盟洛杉矶FC后虽然仅仅代表球队出战两场比赛,但出场时间仅有44分钟而已,不到半场时间就打进首个进球,足以见得进攻效率有多出色。对于33岁的贝尔来说用进球向外界表示,加盟美职联绝对不是是养老,而是要用自己的实力去帮助球队。对于威尔士国家队来说,时隔64年终于得偿所愿打入世界杯决赛圈,这是整个威尔士都不能错过的盛宴,而作为世界顶级球星的贝尔也希望为国家队奉献更多。

时间回到2022年3月,威尔士迎来了与奥地利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半决赛,即使在俱乐部失去位置的贝尔依旧作为球队队长出战,贝尔任意球成了一锤完定音。当终场哨声响起,威尔士人时隔64年终于重返世界杯。在暮年“大圣”的鼎力相助下,威尔士人终于完成了数代人的夙愿。

image.png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与威尔士国家队一路携手走来,见证了欧洲红龙从世预赛小组赛披荆斩棘走来的全过程,BOB 体育与威尔士国家队自2021年欧洲杯前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秉承合作互赢共同提升的目标,在欧洲杯、欧国联、世界杯预选赛等重大国际赛事中取得了成功,本次世界杯作为球迷热情期待的全球盛世,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威尔士取得佳绩。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