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中铁电化讲堂”

时间:2022-12-16 14:20:06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南昌维管处赣州维管段组织开展了第三期“中铁电化讲堂”,段党组织书记为广大员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堂上,书记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地点和议程及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指出,段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他要求,段全体员工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和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赣州维管段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中铁电化讲堂”活动,在全段营造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自觉主动学,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切实做到学懂弄通。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