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1710.3万!“追光浙东南”全网联动大直播火出了圈!

时间:2023-03-13 15:04:11 阅读:- 来源:
摘要

3月11日上午,由浙东南旅游联合体主办,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协办的“追光浙东南 踏春浙山海”——2023浙东南旅游联合体全网联动大直播在临海台州府城景区重磅开启。

1_20230312133635.png

本次活动创新文旅推介模式,在台州府城巍峨耸峙的瓮城中沉浸式直播推介浙东南文旅资源,超11.2万网友在“澎湃新闻”抖音直播间参与互动,“甬上”APP、“台州、温州、玉环”文旅视频号以及文旅自媒体达人直播、微博话题等全网多平台总流量超1710.3万。在宣传浙东南文旅的同时得到了网友广泛好评,让浙东南“火”出了圈。

220230312133730.png

QQ图片20230312133804.png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文旅局长们从幕后走向台前,与“浙数文化首席文旅推荐官”朱小杰进行即兴访谈,让整场直播好看好玩、有聊有趣。

文旅局长们如数家珍地为地方旅游“吆喝”,带领广大网友云端畅游浙东南:

微信图片_20230312133836.png

台州之名天上来,它是中华“和合文化”重要发祥地、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徐霞客游记开篇地和大陈岛垦荒精神诞生地。更有鲜甜的“小海鲜”和“糯叽叽”的小吃,让我们“追着阳光去台州”寻觅“吃和远方”。

11111111_20230312133855.png

临海是东海之滨一座融千年历史文化、江南秀丽山水、现代都市繁华为一体的古城新市。你将领略到历史名城的深厚底蕴,欣赏到自然唯美的山水画卷,品尝到治愈心灵的人间烟火。

微信图片_20230312133935.png

玉环是徐霞客笔下的“海中一抹”,亦是谢灵运笔下的“海山仙山”。来玉环看繁花似锦、享离岛生活、尝肥美海鲜、品香甜瓜果,领略不一样的海湾风情。

微信图片_20230312133956.png

宁波是“大运河”与“海上丝路”两大世界级文化遗产的交汇点。坐拥海丝文化、海湾风情、海天佛国、海鲜美味和禅韵、瓷韵、茶韵、帆韵为重点的“四海”“四韵”海洋文旅特色产品,邀你“顺着运河来看海”。

微信图片_20230312134017.png

“诗画山水 温润之州”集山、江、海、湖、岛、瀑之大成,似一幅秀美的山水画。它亦是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地、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浓郁“商气”背后,是千年的文脉传承。

“看直播,得大奖”,直播会场还设置了互动抽奖区域,文旅局长们轮番客串“浙东南文旅福利官”与金牌导游胡娜娜共同在直播中与广大网友积极互动。每位文旅局长都慷慨地拿出自家最具吸引力的文旅产品和伴手礼放入“浙东南文旅大礼包”,通过互动截屏的形式免费放送给大家。

诚意满满的互动礼包引爆了广大网友的热情,让直播间在线人数节节攀升,将这场前所未有文旅推介全网联动大直播推上了“新高度”,为浙东南的“醉美山海”迅速积累了人气。

浙东南“醉美山海”畅游体验的“天花板”是什么样子?在本次直播中送出的价值10万元的免费畅游浙东南“终极礼包”给出了答案。这份史无前例的文旅大奖整合浙东南旅游联合体顶级文旅产品资源,中奖的幸运儿将收获一场全方位、深层次、高品质的浙东南精品之旅。

微信图片_20230312134046.png

此次活动是浙东南文旅推介“直播赋能”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通过整合政府、企业、媒体资源力量,以“直播+推介+惠民”的创新方式,推动浙东南特色文旅产品“走出去”,将向往山海旅游的游客“引进来”,为浙东南文旅市场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