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严抓站区标准化 锚定目标强短板

时间:2023-04-25 14:30:08 阅读:- 来源:
摘要

严抓站区标准化 锚定目标强短板

为全面提升铁路供电设备运行质量,有力保障铁路供电安全畅通,近期,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南昌维管处南昌维管段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高质量、高标准开展鹰潭枢纽标准化站区创建工作。

南昌维管段以强化设备质量、抓运行检修管理、强化职场环境整治、落实标准化管理为基本落脚点,组织人员深入现场开展设备调研,逐杆逐处摸排管内设备情况,确定建设目标和项目措施。结合年度设备大修、更新改造、日常维修,通过废弃支柱拆除、杆号牌及标识牌更换、软横跨悬式绝缘子更换、拉线及支柱基础除锈修补等十五项创建项目全力打造标准化站区。

同时,认真研究创建规划,编制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创建标准,落实推进计划,定期组织推进协调会,解决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建设过程检查指导,促进各项创建措施落地生根。

南昌维管段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履职要求、量化工作任务,按照“立标、学标、落标、对标”的要求,不断完善标准化站区建设方案,并根据整治实际情况不断优化完成施工组织,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创建工作。力求打造出显成效、可衡量、能复制的标准化规范化站区,立标打样,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全段标准化站区建设。(作者:史靓儒)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