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苏州新跑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尚舒适的智能塑形系列

时间:2023-09-13 11:40:23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日,苏州新跑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成为备受瞩目的明星企业之一。作为一家致力于中高端女装塑形系列产品的制造和供应链整合企业,呼吸猫自创立以来,一直以高品质、新潮流、塑形系列产品为市场焦点,其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标志着该品牌在国内女装市场中的影响力。

“呼吸猫”品牌以其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品质而闻名,为女性提供高品质的塑形系列产品。该品牌引领潮流,致力于满足现代女性的需求,不仅追求时尚感,还注重舒适性和功能性。

“呼吸猫”的羊羔绒材质提供出色的保暖性,让女性在寒冷季节依然保持温暖。用进口天然乳胶腰头,不仅舒适贴肤,还具有抑菌除螨的功能,确保穿着的卫生和健康。产品内置智能导电提臀带,遇热变温,具有导电功能,不仅提升穿着舒适度,还有助于塑造完美的蜜桃臀。呼吸猫产品的手边脚口做工细致,版型设计确保包裹性佳,穿上后没有褶皱,让女性保持自信。

“呼吸猫”的创始人,戴增和张丽,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坚定的创业精神。戴增在保险金融行业担任人力资源经理12年后,于2016年跳出编制,决心创业。张丽则在苏州服装行业从事市场部工作4年,同样于2016年选择了创业之路。

两位创始人于2016年合作创业,专注于女装市场,从女装内衣到健美塑形裤的供应链整合和线下销售。他们在2017年在苏州市昆山市陆家和花桥建立了两家线下女裤门店,并在浙江和广东建立了核心工厂供应链的深度合作。到了2018—2019年,两家门店的总营收达到了令人瞩目的500万+和600万+。

2020年,“呼吸猫”进一步扩展了业务,进入了电商领域,并建立了自有的电商团队。这一举措为品牌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使呼吸猫能够更广泛地接触到国内消费者。

成立于2021年的苏州新跑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呼吸猫”为自有品牌,专注于女性塑形裤系列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其中,产品内置的智能导电提臀带是其一大亮点,通过导电功能实现舒经活络和温感变色,为女性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和功能性。

“呼吸猫”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是对该品牌卓越成就的肯定。这一荣誉将进一步推动“呼吸猫”在国内女装市场的影响力,为更多女性带来高品质、新潮流的塑形系列产品。

“呼吸猫”的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标志着这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品牌的成功故事。在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的道路上,“呼吸猫”将继续为女性带来更多高品质、新潮流的塑形系列产品,成为国内女装塑形系列市场的领头羊。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