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防范化解火灾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时间:2024-01-29 14:07:12 阅读:- 来源:
摘要

“演习就是战场”,此次演习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树立起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好安全知识,并具备自救互救的能力,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有组织、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快速地疏散,学会掌握逃生的方法,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2023年12月14日,庐陵学校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模拟演练,学生们既掌握了基本的逃生技能和方法,也培养了学生互帮互助的良好作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全面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真正做到与安全同行。

吉安县庐陵学校 郭露 刘丽君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