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坚守线路保平安

时间:2020-02-23 08:22:03 阅读:1 来源:
摘要吴荣建,抚州东所横源警务区轮岗锻炼民警。该同志父母在余江工作,妻子在贵溪建设银行工作,平时因工作原因,少有时间陪伴家人,原本计划春节期间陪家人到海南旅游,这次旅

吴荣建,抚州东所横源警务区轮岗锻炼民警。该同志父母在余江工作,妻子在贵溪建设银行工作,平时因工作原因,少有时间陪伴家人,原本计划春节期间陪家人到海南旅游,这次旅游在半年前就计划好了并提前订购了机票和宾馆。疫情阻击战打响后,他第一时间向妻子和父母解释,取消了出游计划。吴荣建的妻子在银行工作,疫情期间也仍要坚持在银行网点为群众服务,对丈夫又一次的“言而无信”表示理解。取消出游计划后,吴荣建便立即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2月7日,在连续坚守10多天后,所领导要求吴荣建回家陪陪家人休息两天,该同志从东乡返回鹰潭后因所在社区不许外来人员进入,吴荣建同志便匆匆给父母、妻子打了个电话报平安后返回到警务区继续工作。

王坚,抚州东所横源警务区民警。从建所之初便来到了横源警务区工作。王坚女儿在南京工作,除夕前回到家中过春节看望王坚夫妇,且王坚的母亲身体一直不太好,本想利用春节假期好好陪陪女儿和母亲,考虑到这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不舍的让女儿大年初二便返回南京,将老母亲交由妻子照料,毅然决然提前踏上了抗击疫情的征途。王坚的妻子问他:“你都这么大年纪了,再说警务区不是来了个小伙子吗,可以让小伙子先上,你过几天再回警务区吧,在家陪陪母亲和孩子。”王坚答道:“小吴才来警务区不到一个月,对警务区线路和周围村庄的情况都不熟,当前疫情又这么严重,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冲锋在前,带领年轻民警抗击疫情,家里你就帮我照料一下吧。”

万家团圆时,他们坚守在岗,疫情来临时,他们坚守在岗。他们用坚守,筑成最牢固防线,抗击疫情,守护平安。

(通讯员 胡建峰)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