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玉山南铁路警方开展线路安全工作

时间:2020-03-10 18:32:04 阅读:1 来源:
摘要 春运结束以来,由于疫情关系,大部分务工人员陆续在本月通过铁路进行复工,玉山南铁路警方认真落实巡逻巡线勤务制度,进一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能力,突出“安

春运结束以来,由于疫情关系,大部分务工人员陆续在本月通过铁路进行复工,玉山南铁路警方认真落实巡逻巡线勤务制度,进一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能力,突出“安全服务,平安运输”。

巡查过程中,为进一步保障高铁线路行车安全,加强铁路周边村庄居民爱路护路意识以及返工复工期间安全乘车知识,玉山南铁路警方组织所内民警对高铁线路沿线各村庄进行安全教育工作,首先要求沿线居民进行返工复工乘车时,注意自身的防护的同时,要积极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工作。其次是中小学生在确保自身行为安全同时,不要进入铁路护栏网,不在铁路周边逗留、玩耍,确保此次复工人员返工之路的安全畅通。

(供稿人:李子健)


推荐阅读:华硕yx570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