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29.8元抢购+送现金!玩转松阳双童山,凌云玻璃栈道、高空滑索…

时间:2020-03-10 14:28:04 阅读:1 来源:
摘要新的起点 新的征途为庆祝双童山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为更好地打开旅游“重启键”,双童山景区三月“重启”系列活动第二弹正式上线!即日起至2020年3月

新的起点 新的征途

为庆祝双童山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为更好地打开旅游“重启键”,双童山景区三月“重启”系列活动第二弹正式上线!

即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

景区联票优惠

超值现金抵用券

全新体验项目

一大波诚意满满的福利强势来袭!

01景区联票优惠

即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双童山景区门票+凌云玻璃栈道推出联票优惠,限时抢购价29.8元/人(原价80元/人),并赠送50元现金抵用券(现金抵用券包含10元飞天魔毯抵用券、10元高空滑索抵用券、30元玻璃桥抵用券)。


↑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抢购

购票须知:

1.抢购日期:2020年3月6日-2020年3月15日

使用日期:2020年3月6日-2020年12月31日

2.内容包含:

①双童山景区联票一张

【含】双童山景区门票一张

【含】凌云玻璃栈道体验一次

②赠送50 元现金抵用券套餐一份

【含】10元飞天魔毯抵用券一张

【含】10元高空滑索抵用券一张

【含】30元凌玻微步玻璃桥抵用券一张

3.游客在双童山景区售票处进行兑票,兑票时需出示手机验证码,兑换门票当日有效。

4.本次活动由双童山景区负责解释,详情咨询:0578-8060999。

02超值现金抵用强势来袭


即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景区超值现金抵用券强势来袭!29.8元抢购景区联票,即可获赠50元现金抵用券。景区联票和现金抵用券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现金抵用券使用说明:

①每人每次每个项目限用1张

②抵用券不可兑换现金

③游玩时如遇体验项目检修或因天气情况不能使用抵用券,可于下次使用

④现金抵用券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⑤本次活动由双童山景区负责解释,详情咨询:0578-8060999

这个迟来的春天

等待着与你的再次重逢

双童山景区与你共赴春日好时光 !


03全新体验项目上线


双童山景区体验项目全新升级,重点打造的“飞天魔毯”和“凌玻微步”两个新项目正式上线,喜欢高空俯瞰美景的朋友们快来亲自感受一番吧。


▲ 飞天魔毯NEW!

游客爬山必备神器,虽然不及阿拉丁魔毯可以飞天遁地,但是从此上山,真是非常非常非常方便了。

飞天魔毯全长365米,为游客朋友们提供了轻松便捷的上山方式。再也不怕“谈爬山色变”,往魔毯上轻轻一坐,魔毯缓缓上升的同时,把双童山的美景尽收眼底~


▲ 凌玻微步玻璃桥NEW!

300多米的玻璃桥面的钢索桥,尤如一条天空之路,横跨峡谷,天堑变通途。在此微步前行,两股颤颤,颇觉艰难。只有不断克服艰难险阻,才能迎来人生之坦途。凌玻微步,享受双童山式刺激。


▲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双童山景区智慧预览


常言道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水之美为人类向往

爬山、看花、踏春、吸氧

是时候

回归自然,寄情山野


马上就到绚丽多彩的季节

春光明媚,绿意盎然

乡野田园无不弥漫着花儿的芬芳

人少景美的短途户外游

才是这个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推荐阅读:手机首次充电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