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运鸿集团【有味生活】APP下载量累计破千万

时间:2020-03-25 14:14:27 阅读:- 来源:
摘要现今社会,手机APP是在人们生活中被普遍使用,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出门在外,都少不了对手机APP的使用。随着APP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的分量,许多企业都想要

现今社会,手机APP是在人们生活中被普遍使用,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出门在外,都少不了对手机APP的使用。随着APP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的分量,许多企业都想要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手机APP,原因是APP能够产生更多的业务。这种趋势不仅仅体现在很多的大品牌,越来越多的大型和中型公司也是非常看好移动互联网的前景、趋势,并逐渐开始重视APP来。

随着运鸿集团对企业品牌形象和电商的重视,运鸿集团旗下电商平台【有味生活】APP应运而生。

【有味生活】经营水果、蔬菜、水产、肉类、禽蛋、食品饮料、甜点、酒类、礼品礼券8大品类共3200种产品,以“常温、冰鲜、冻鲜、活鲜”4种形式,全程冷链运输,全年无休鲜活配送。包括常温产品在内的配送服务覆盖达367个城市。【有味生活】生鲜建立新型“垂直B2C”的生鲜经营模式。与知名品牌生产商沟通合作,化解与线下渠道商的利益冲突,扩大产品线和产品系列,完善售前、售后服务,提供多样化的支付手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轻妆简食的健康新生活,作为运鸿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的电商品牌,精致生活、便捷生活、品质生活是【有味生活】的核心理念。

【有味生活】主要是依托物联网、运鸿集团完善的供应链,以及线下的“运鸿肽家园”基础设施等建立起的自营商品供应链管理体系,进行了全方位运作。

2020年3月18日,【有味生活】APP已经更新至3.0.6版本了,新增了第三方登录,商品分享,完善待付款订单自动取消等功能,以及修补了一些BUG。截至日前,【有味生活】APP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品累计下载量已经突破1000万了,可喜可贺!


推荐阅读:苹果7苹果8对比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