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暖心献血抗疫情

时间:2020-03-27 15:21:24 阅读:- 来源:
摘要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踏着三月雷锋的足迹,江西省四川商会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在昌工作的川渝老乡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加入“抗击疫情、热血奔涌、为生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踏着三月雷锋的足迹,江西省四川商会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在昌工作的川渝老乡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加入“抗击疫情、热血奔涌、为生命接力”的无偿献血活动,主动为支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抗击疫情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受新冠疫情影响,我省血液库告急。3月26日下午14时30分,江西省四川商会党支部党员及川渝老乡分批、有秩序地来到设立在南昌市红谷滩中银律师事务所门口的献血现场,并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的采血流程,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测量血压、血液初筛、并依次走上献血车开始献血。献血的队伍中,有初次献血的,也有多次献血的。参与的献血者纷纷表示,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环境下,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一线和疫情作斗争,但通过献血的这种方式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很光荣。

殷殷热血传递着生命希望,滴滴真情汇聚了人道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过多考虑自己的安危,献血时虽然都戴着口罩,但每一个人的眼神中都充满了坚定。他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无畏的崇高品质,托起了疫情期间守护生命的力量。


江西省四川商会党支部书记温开博表示,在抗疫防病的非常时期,无偿献血支援抗击疫情工作意义非凡,我们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论是在疫情防控中,还是在爱心接力上,在赣的川渝家人活跃在每一条战线上,每一个人都是一名战士,他们都是普通人中的“不平凡“人。他们众志成城、同心同向、为爱逆行,用血液凝聚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共筑生命长城。同时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血,为防控疫情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感觉到无比自豪。”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让我们一起,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向每一位无偿献血者致敬!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