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防疫宣传两不误-新余渝水消防组织收看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网络直播

时间:2020-03-30 10:08:13 阅读:- 来源: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有关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安全服务的通知要求,根据部消防救援局、省消防救援总队通知要求,3月10日下午,渝水区消防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有关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安全服务的通知要求,根据部消防救援局、省消防救援总队通知要求,3月10日下午,渝水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区复工复产企业和小微企业收看消防安全培训网络直播或视频回放。

消防安全网络直播内容主要采取现场讲授、播放案例、组织演练、互动问答等方式,讲解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管理要点和员工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渝水区消防救援大队利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信群、QQ群、电话等方式将收看直播的通知立即传达到全区所有复工复产企业和单位,并特别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组织集中观看,尽量分散观看。

通过组织收看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网络培训直播,督促了各企业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了各企业预防火灾发生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水平,为维护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