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紧密警民关系 增进鱼水之情

时间:2020-04-20 17:21:04 阅读:- 来源: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玉山南车站派出所按照“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部署,组织全体民辅警积极开展走访排查工作,解决重点贫困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玉山南车站派出所按照“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部署,组织全体民辅警积极开展走访排查工作,解决重点贫困对象的基本矛盾,切实把关心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微信图片_202004200413391.jpg

4月16日上午,玉山南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来到了重点贫困人员之一的姜大爷家中,为老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访问过程中详细地了解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老人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临走时姜大爷握着民警的手表示十分感谢派出所小伙子们的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4200413392.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展现了铁路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走到基层,深入基层,做好基层,把爱心服务送到人民群众身边,准确做到发现问题,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使民辅警更加贴近百姓,拉近了警民关系,切实营造起“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张健东)

微信图片_20200420041339.jpg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