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传言手机淘宝首页要大改版 淘宝天猫两款app或将合并

时间:2020-04-20 09:51:46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电商领域也热闹起来,有传言称,不但手机淘宝app和天猫app将要合并,而且手机淘宝的首页也将会

近日,电商领域也热闹起来,有传言称,不但手机淘宝app和天猫app将要合并,而且手机淘宝的首页也将会有重大改版,并且传言中还说到了关于此次改版以后会出现的各种变化。

传言手机淘宝首页要大改版 淘宝天猫两款app或将合并

手机淘宝App(左)和天猫App(右)

传言中此次重大调整后会有以下变化:

一、手机淘宝app和天猫app将要合并。极有家,爱逛街,亲宝贝等个性化店铺入口不再是集市店铺专享,合并后天猫店也会有机会展示。

二、4-5月份手淘首页将会有大改版,60%的流量将来自内容,原有的内容流量入口全部会提到版面前列几屏展示。其中提到一个很重要的点,没有跟上淘宝节奏,迎合趋势的商家,将会减少至少30%的流量,流量会重新分配给做了调整的商家。(目前还没有去做微淘、视频、直播、短片介绍、文案策划的,等死。)

三、“私域流量”:自带流量,粉丝老客户。(有调性的短视频会有拿不完的流量)

“公域流量”:自然搜索。 私域带公域的模式。

四、人群打标:根据类目定位确定低中高客单人群,每个定位有自己的打标方式,爆款依然有用,没用的是低价爆款。

五、“种草”:利用达人,微博,微淘等提前十天左右做新品预热,各区域宣传,不断告知新品信息,提高上新的转化和成交。

据悉,此传闻已在电商圈传开,但是,目前淘宝官方、天猫官方乃至阿里官方都未对此传闻给出回馈,所以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此传闻仍有待考证。但是,从传闻看,上述传闻中主要的调整集中在移动端,这其实也是淘宝早已确定的必然趋势,在2016年3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就曾宣布,手机淘宝和淘宝(PC)两个部门合并,决定由手机淘宝把即将从PC端导入的巨大流量转入由移动电商承接。在去年淘宝卖家大会上,张勇更明确把社区化、内容化和本地生活化发展作为淘宝未来的三大方向。而张勇在阐述淘宝未来三大方向时,也曾断言称PC电商已死。

至于该传言的真假,目前还无法证实,只能看后续阿里方面会不会有所反馈了。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