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华为上位成功!超越三星成为世界第一,小米位列第四

时间:2020-04-21 09:53:57 阅读:- 来源:
摘要华为在2019年的目标就是想要超越三星成为世界第一,然而由于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最终在2019年的全球手机出货量只有亿台,低于三星,仅能位列世界第二。不过,根据数据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

华为在2019年的目标就是想要超越三星成为世界第一,然而由于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最终在2019年的全球手机出货量只有亿台,低于三星,仅能位列世界第二。不过,根据数据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870万台,华为上位成功!超越三星成为世界第一,小米位列第四。


2019年华为5G手机的出货量为690万台,市场份额高达%,而华为的5G手机销量主要是来源于Mate 20 X 5G和Mate 30 Pro 5G这两款机型。三星在2019年5G手机出货量达到了670万台,仅仅比华为少了20万台,主要是来源于三星Note 10 5G以及S10 5G,市场份额,被华为超越。看得出来,华为在5G手机上虽然遭到了外部因素的影响,在海外市场没有太好的表现,却依靠国内市场保持强势,终于成功上位,按照这样的趋势来看,2020年的华为还是有希望在5G市场上保持强势。


位列第三的vivo在2019年的手机出货量达到了200万台,市场份额仅为,主要集中在中国市场,跟华为与三星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小米则是以的市场份额位列第四名,主要是在中国以及欧洲市场。第五名则是韩国的LG品牌,90万部5G手机,市场集中在北美和韩国,市场份额!


总体而言,2019年的5G智能手机品牌世界前五的品牌的总市场份额达到了,剩余的其他品牌只有的份额,因此,这同样也就意味着中小品牌的生存空间已经被压榨得差不多了。众所周知的是,5G手机市场是备受关注的,尤其是在智能手机市场整体趋向于饱和的状态下,各大手机厂商都希望借着这次技术变革获得市场,寻求新的增长点。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苹果在2019年并没有推出5G手机,所以在此次榜单中没有一席之地,不过Strategy Analytics却表示,苹果计划在2020年上市的iPhone手机全部支持5G,到时候会是5G手机市场中顶级的竞争者。


华为终于能够实现上位成功,超越三星成为世界第一,并且还有望继续依靠接下来的华为P40系列冲击市场,而小米有了性价比更高的红米K30之后,相信出货量与销量也会有大幅度的提升,总而言之,5G手机市场我们还是非常期待国产手机的表现的。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苹果xr与苹果x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