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vivo手机别瞎买,这3款机型公认实力强劲,真正告别高价低配

时间:2020-04-26 11:35:16 阅读:- 来源:
摘要第一款:iQOONeo 855版本iQOO是vivo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其主打的就是性价比。第二款:vivo X30ProVivo X30Pro是一块挖孔屏的手机,拥有着较高的屏幕占比,且后置的颜色配色方案也具有潮流的风格,保证了自己的高颜值。

提及vivo,大家可能都还停留在“智商机”的印象。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以往的vivo手机大部分都是一些低的性能配置,价格还高的存在。不过现在的vivo可不一样了,也能够在保障实力的同时让我们享受到不一样的性价比。下面就来推荐vivo手机中实力强劲的机型。

vivo手机别瞎买,这3款机型公认实力强劲,真正告别高价低配

第一款:iQOO Neo 855版本

iQOO是vivo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其主打的就是性价比。该手机搭载了屏占比极高的水滴式样的设计,在保证了高颜值的同时还给到了我们宽阔的视野性体验,不管是打游戏还是说在手机上看电视都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然后在处理器方面,搭载的是骁龙855的芯片,加上vivo对于游戏的深度优化,我们可以凭借这样的芯片体验到很流畅的运行的速度。而且针对长时间玩手机的用户也匹配了4500大电池毫安的容量,和一个33w的快充功率。总的来说,在各方面,这款手机的实力都很强悍,值得入手。

vivo手机别瞎买,这3款机型公认实力强劲,真正告别高价低配

第二款:vivo X30Pro

Vivo X30Pro是一块挖孔屏的手机,拥有着较高的屏幕占比,且后置的颜色配色方案也具有潮流的风格,保证了自己的高颜值。值得一说的是这款手机的拍照,后置达到了四摄的镜头配置,主摄的像素为6400w,支持60倍的超级变焦,在变焦能力上比华为还要厉害。同时,在续航上也是大续航的标准,有4350毫安的电池和33w的闪充,进一步的提升了它的续航实力。至于处理器上也不差,用的是三星Exynos 980的处理器,运行的流畅速度也很高。总的来说,这一款手机亮点满满,是一款实力之作。

vivo手机别瞎买,这3款机型公认实力强劲,真正告别高价低配

第三款:vivo Nex3 5G

其外观上采用了具有科技感和超高占屏比的升降式设计,在一定程度上的拓宽了我们的视野感官。然后在核心的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强悍性能的骁龙855的芯片配置,同时匹配着UFS3.0的闪存技术,让流畅度的体验进一步拉高,当然了,支持5G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最后在拍照上,后置6400w的主摄镜头也可以拍出高质量的照片,还原度也很高,有着照片该有的自然和真实,也是该手机的一大亮点。总的来说,5G版本中vivo的这款手机也是值得入手的一款。

vivo手机别瞎买,这3款机型公认实力强劲,真正告别高价低配

总结:上面的三款vivo手机都有着不错的实力展示,所以我们也该对vivo手机改变看法了。当然了,需要注意的是,还是要好好选择,不然总会选择到性价比不高,且配置也不高的vivo手机。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