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vivoNEX3S5G现身GooglePlay:瀑布屏\u002F骁龙865\u002F8GB内存

时间:2020-04-30 06:17:40 阅读:- 来源:
摘要IT之家3月4日消息 昨天 vivo 宣布 vivo NEX 3S 5G 将于3月10日推出,但没有透露任何规格。IT之家获悉,今天代号为 V1950A 的vivo NEX 3S 5G已经出现在Goo

IT之家3月4日消息 昨天 vivo 宣布 vivo NEX 3S 5G 将于3月10日推出,但没有透露任何规格。IT之家获悉,今天代号为 V1950A 的vivo NEX 3S 5G已经出现在Google Play Console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即将到来的 vivo NEX 3S 5G 将有8 GB 内存、FHD+ 分辨率屏幕,并预装 Android 10 系统。

另外,图片显示,vivo NEX 3S 5G 屏幕将仍然没有刘海和打孔,所以自拍相机很可能会继续安装在一个升降机构上

IT之家前天报道过,vivo NEX3S 5G之前已经现身工信部,外观方面和之前推出的vivo NEX3手机差不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内置4250mAh电池,支持55W电荷泵快充,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13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

推荐阅读:中国科技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