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iPhone9发布日期曝光!A13+4G网络,苹果还能卖三千块?

时间:2020-05-01 07:46:20 阅读:- 来源:
摘要【微创WEC科技】今年苹果的一款新产品传得沸沸扬扬,这款产品就是iPhone SE 二代了,关于这款产品,每年都会有它的消息,但每年都以失望告终。今年就不一样了,现在关于这款机器的信息传得特别“凶”

【微创WEC科技】今年苹果的一款新产品传得沸沸扬扬,这款产品就是iPhone SE 二代了,关于这款产品,每年都会有它的消息,但每年都以失望告终。今年就不一样了,现在关于这款机器的信息传得特别“凶”,若今年真的也不发布的话,以后基本也看不到这款产品了。

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还没公布具体时间,可能受疫情影响,会延迟召开,不过近日有外媒透露称,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并不会推迟,将在3月31日召开,这个日期比以往的春季发布会晚了几天而已。

这次发布会有两个主角,一个是iPhone9(iPhone SE二代),另一个是新iPad Pro。iPhone 9的外观从目前所获得的信息来看,外观基本跟iPhone 8差不多,也是英寸的屏幕,依然单摄像头,只是处理器换成了苹果A13处理器,也就是现在iPhone 11系列搭载的那一块。

当然,这个很有可能是库克将iPhone 8的库存换个配置拿来卖了,毕竟库克是个供应链高手,这个操作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了。这次iPhone 9也并不支持5G网络,在价格方面应该会稍微便宜一些,按照上一代iPhone SE的价格来看,售价399美元,加上税这些的话,应该会在3199元左右,对于小屏爱好者来说,也不算贵了,性能也足够强,再用个三、四年也没啥问题。

除了iPhone 9之外,今年也会推出全新的iPad Pro,外形跟上一代差不多,边框也是采用矩形圆角设计,不过这次摄像头规格大大升级,升级成iPhone 11 Pro系列一样的后置三摄,很多人也许对于这个升级产生疑问,为啥iPad需要这么高规格的摄像头呢?这次苹果很有可能是给AR方面的应用而准备的,把iPad作为一个构建AR场景的载体,用大屏才能实现更多操作,让AR视野显得更广阔一些。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对于数码产品的产能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影响,第一批iPhone 9应该量产的并不多,大家要做好抢购的准备了。

若这次iPhone 9售价真的在三千元左右,你会选择今年的5G安卓机呢?还是选一款小屏、性能足够强的4G苹果机呢?

推荐阅读:齐鲁热线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