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小米9终极曝光,骁龙855+支持5G+后置三摄,雷军:这手机会火!

时间:2020-05-07 09:49:47 阅读:- 来源:
摘要但是大家依旧对智能手机有存在很大的期待,比如明年的5G技术就是一个很大卖点,现在小米9就有在进行中。

没几天就要进入下一年了,今年的各大手机厂商都是有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推出了很多款新机,其中小米这个品牌就一直很受大家的关注。虽然发布的小米MIX2S、小米8和小米MIX等等并没有很惊艳,但是大家依旧对智能手机有存在很大的期待,比如明年的5G技术就是一个很大卖点,现在小米9就有在进行中。小米9终极曝光,骁龙855+支持5G+后置三摄,雷军:这手机会火!

小米9终极曝光,骁龙855+支持5G+后置三摄,雷军:这手机会火!

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外观形态可以说是很多元化,有刘海设计、水滴设计、升降式摄像头、双屏版和滑盖式等等,而小米9有消息称外观较之小米8改动并不大,因为小米8上线后刘海屏的受欢迎程度并不是很高,所以有可能会采用热度很高的水滴屏,当然也有消息显示会是采用一块6.4英寸的挖孔屏幕,这块屏幕供应商来自三星,不管怎么样,应该是不会继续跟风iPhone X的刘海设计了,且支持屏下指纹技术,所以手机的屏占比将会非常的高。

小米9终极曝光,骁龙855+支持5G+后置三摄,雷军:这手机会火!

配置方面就更不用多说了,自然会有旗舰手机的最高水平。据悉此次小米9会配备骁龙855处理器,内存提供起步为6+128GB的一个存储组合,最大支持12+1TB的存储规格。在相机方面,要知道华为很多手机都是有用上三摄了,所以镜头方面小米9也会用上后置三摄,最大配备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光圈为IMX586,前置屏下主摄像头为2500万像素,支持人像模式,会弥补该品牌的短板,成为真正的旗舰水桶机。同时该机在电池上也不含糊,还会配备一块4100毫安的容量电池,运行基于安卓9.0系统的MIUI 10是版本,还将支持5G网络,还拥有双立体扬声器,支持无线充电和QC5.0有线快充,整体看着将会是非常强势。就是不知道手机的售价会是怎样,这个还是值得期待的,看着现在手机竞争这么激烈,搞不好雷军还真会搞出大惊喜,值得期待!

小米9终极曝光,骁龙855+支持5G+后置三摄,雷军:这手机会火!

你们觉得这样的小米9会火吗?可以一起说说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评论。

推荐阅读:海南视窗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