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三部备受好评的红米手机,其中一部曾是千元之王

时间:2020-05-09 07:10:23 阅读:- 来源:
摘要至今也有三年多的时间了,回顾红米手机的发展,红米1就曾创下首销90秒抢空10万台的记录,后续的红米手

早在2013年,红米手机就和大家见了面,至今也有三年多的时间了,回顾红米手机的发展,红米1就曾创下首销90秒抢空10万台的记录,后续的红米手机也有类似不错的销量成绩。红米手机发展至今,除了超高性价比外,也有了更加精致的工艺。所以,今天就说下三款备受好评的红米,而且,其中一部曾是千元之王!

1、红米Note4

三部备受好评的红米手机,其中一部曾是千元之王

红米Note4采用了千元机中少有的CNC一体式机身设计,工艺相比之前的红米手机可谓大幅度的提升。性价比也极高,配置上,搭载联发科X20处理器,最高4GB+64GB ROM,尽管在处理器上槽点多多,但至少在这个价位上的竞争力还极强的。

2、红米4高配版

三部备受好评的红米手机,其中一部曾是千元之王

尽管红米4的发布很低调,但却带了极佳的口碑。尤其高配版,该机配备了低功耗的骁龙625处理器,辅以410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相当的优秀,3GB+32GB ROM,日常游戏也无压力。

3、红米Note3全网通

三部备受好评的红米手机,其中一部曾是千元之王

红米Note3全网通发布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目前官方渠道已停售,但可是曾经的千元之王啊,红米Note3全网通相对于双网通版,可谓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升级,采用了骁龙650处理器,最高3GB+32GB ROM,内置4000mAh的电池,在续航、游戏方面可谓做到了完美的融合。

推荐阅读:中国娄底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