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全球流畅5大手机系统排行

时间:2020-05-25 10:21:25 阅读:- 来源:
摘要全球流畅5大手机系统排行EMUI系统,华为一向稳健,怎么会在系统方面掉链子呢。具体表现在,不仅能让系统流畅度整体速度提高12.9%。而且还缩短了打开应用的时间。外观上就是,整体看上去,华为EMUI系统更简洁大气。最核心的就是,系统简洁了10%的设置项目。这样在设置就更方便。


全球流畅5大手机系统排行


全球流畅5大手机系统排行


EMUI系统,华为一向稳健,怎么会在系统方面掉链子呢。具体表现在,不仅能让系统流畅度整体速度提高12.9%。而且还缩短了打开应用的时间。外观上就是,整体看上去,华为EMUI系统更简洁大气。最核心的就是,系统简洁了10%的设置项目。这样在设置就更方便。而且,该系统还有全新的手势导航。体验感很强。而且,在安全方面,还增加了密码保险箱,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用户的隐私权。


全球流畅5大手机系统排行


全球流畅5大手机系统排行

ios系统,这个系统相信对于大家来说是相当熟悉了。毕竟苹果手机能一直保持现状的名气,很大一部分关键原因在于使用的是苹果ios系统。它的流畅性更是吊打许多手机。实际上,很多人选择它更多的是看中了它的安全性,封闭性。最好的例子就是苹果下载软件的时候,都需要人工审核的,一些具有病毒性的软件,苹果是下载不了的。所以说,苹果ios系统还是很给力的。


全球公认目前流畅的5大手机系统


全球流畅5大手机系统排行


努比亚系统,这款系统相比较一加系统就更加的贴近大众口味,趣味性也更强。AI技术是发展得比较成熟的。比如人脸解锁,小牛语音这一块都是做得比较出色的。而且它在拍照方面也是一绝的。因为努比亚NubiaUI系统具有自我优化功能。


全球公认目前流畅的5大手机系统


全球流畅5大手机系统排行


一加氢OS系统,相信大多数人,对于一加氢OS系统比较陌生,毕竟它的销售渠道在国外,所以用户群体还是比较有限的。不过不用担心,现在我就来给大家仔细的说一下这款系统。一加氢OS系统不像其他系统一样功能五花八门,它更注重简洁流畅的使用感。但是也有的用户觉得这样过于简洁了就会有功能很少的感觉。其实有这种感觉也是对的。就拿更换壁纸这一块来说,它只能更改壁纸的上面一部分,下面就只能改变主题颜色。所以就失去了一些自制壁纸的乐趣。总的评价还是比较原生的一款系统。


全球公认目前流畅的5大手机系统


全球流畅5大手机系统排行


MIUI系统,这款系统是属于小米公司的,完全可以算得上是中国系统的元老级人物。而且它的每一次升级换代都会让人惊喜。据统计,目前使用该系统的用户已经快达到三亿了。之所以这么牛逼,还是因为它的定位就很准。可以智能识别和拦截骚扰短信、电话。省去了很多麻烦。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一款设计。


排名不分先后,欢迎交流你最喜欢哪款系统!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