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61节买手机不要盲目跟买,但要买实实在在的!值得选的千元机

时间:2020-06-10 08:44:57 阅读:- 来源:
摘要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的好日子,祝大家一直年轻貌美,有一颗童心华为荣耀8X荣耀8X标配一块6.5英寸的全面屏,得益于将左右边框进一步缩窄,下巴和额头也继续做小,高屏占比还是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的好日子,祝大家一直年轻貌美,有一颗童心

华为荣耀8X

61节买手机不要盲目跟买,但要买实实在在的!值得选的千元机

荣耀8X标配一块6.5英寸的全面屏,得益于将左右边框进一步缩窄,下巴和额头也继续做小,高屏占比还是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铝中框的流畅过渡,整机的边缘也是可以看得见却摸不着。荣耀8X在拍摄方面,采用了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虽然没有红米note7的4800万像素名头响亮,但拍摄素质表现还是蛮不错的。荣耀8X采用了麒麟710 SoC,麒麟710几乎是华为二千元内手机最常见的处理器了,与之搭配的4G/6G运存,可以说荣耀8X在配置上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而在价格上,可算降了!受新机冲击,华为千元机常青树,8X的表现符合我们对于荣耀中端旗舰的期待,虽然它仍然有缺点,比如缓慢的图形性能,扬声器音量偏小以及相机的软图像在弱光下质量不佳,但是它具备全面屏和长续航的优势,对于要求不高且预算不多的用户来说,它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Realme X

61节买手机不要盲目跟买,但要买实实在在的!值得选的千元机

Realme X是千元级手机中少见的极简机身,设计师用一种近乎偏执的态度,将任何可能会对视觉产生干扰的元素都尽可能地隐藏到一些看不到的地方。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将之前旗舰手机标配的升降式前置方案引入到千元机中,由此带来了机身正面毫无遮挡的全面屏,realme X自身实力也是很强的。首款支持升降式结构的千元机,居中式的升降模组,藏有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不仅如此性能上也是使用骁龙710这款次旗舰处理器,也是像多数千元机一样,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同样这块屏幕的屏占比也完全可以媲美更高价位段的旗舰手机。Realme X机身的底部比顶部薄了0.8mm,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手机在握持的厚重感,使机身更加贴合人的手掌。能够在一款千元档位的机型上,做到这样的用心,这在之前的智能手机市场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但是realme发布后对消费者来说又是一个大大的福利,在千元机上也用料十足,不管是外观、性能、拍照还是续航,甚至都达到了旗舰的标准,也难怪会成为爆款了。

vivo Z5X

61节买手机不要盲目跟买,但要买实实在在的!值得选的千元机

Z5x采用了曲面玻璃的设计方案,手感细腻。有点遗憾的是采用了后置指纹,不过也是因为采用了LCD屏幕的缘故,无法实现屏幕指纹。vivo Z5x正面比较有特色,没有采用大众千元脸,而是搭载了一块6.53英寸的极点屏,左上角的挖空比较狭窄,屏占比高达90.77%。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功能越来越多,电池虽然在随之变大但也续航却是越来越差,即使是3000mAh电池的手机也需要一天一到两充。而近期刚刚发布的vivo Z5x则在续航方面再度升级,5000mAh超大电池带来的超长续航,续航体验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千元市场上,这样的屏幕确实比较新奇。能在千元机的vivo Z5x身上看到堪比旗舰机的三摄超广角,实在是令人惊喜不已。虽然没有4800万的像素,但是在超广角、超逆光、AI等加持下,还是可以拍出更多有趣味的照片。

红米note7 Pro

61节买手机不要盲目跟买,但要买实实在在的!值得选的千元机

红米Note7 Pro采用了索尼IMX586 CMOS,这颗CMOS是真正意义上的4800W像素,不过它的优点也不仅仅是4800W像素,属于潜能有待慢慢挖掘的模块。红米Note7 Pro,可能你还真的不知道这是升级版的Pro,我个人认为既然是升级版本,红米Note7 Pro其实可以考虑做出一些不同的渐变色后盖,这样就能够更好的区分,不过遗憾的是,红米Note7 Pro的外观并没有任何改变。作为一款千元机来说,Redmi Note7 pro搭载的是索尼IMX586相机,要知道搭载这枚相机的手机大多都是旗舰,比如小米9、荣耀 V20、OPPO Reno等等,听说魅族16s也会采用索尼IMX586作为主摄,目前在千元机里用到了这款相机的除了Redmi Note7 pro以外,好像还没有其他的手机。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