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所积极开展岗位大练兵

时间:2020-06-15 11:48:06 阅读:- 来源:
摘要为全面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抚州东所持续强化全所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提高执法执勤能力水平,抚州东所小教员为全体人员开展催泪喷射器实战技能培训。培训中,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抚州东所持续强化全所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提高执法执勤能力水平,抚州东所小教员为全体人员开展催泪喷射器实战技能培训。

培训中,小教员采用讲解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耐心细致地向全体参训人员讲解了催泪喷射器的特点和使用要求,并结合日常突发警情、现场控制、盘查方法等警务工作,教授了催泪喷射器的使用方法及技巧。全体参训民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操作练习,及时规范了动作,更准确地掌握了实战技法及警械使用要领。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