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乐2迎新年直降100元 仅售999还可更优惠

时间:2020-06-15 09:50:32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马上新的一年就来了,乐视也带来了好消息。千万级销量的经典机型乐2将直降100元,仅售999元,如果用户选择以旧换新,还能再减100元。乐2是今年上半年发布的高性价比千元旗舰,它采用5.

【手机中国 新闻】马上新的一年就来了,乐视也带来了好消息。千万级销量的经典机型乐2将直降100元,仅售999元,如果用户选择以旧换新,还能再减100元。

乐2迎新年直降100元 仅售999还可更优惠

乐2是今年上半年发布的高性价比千元旗舰,它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20nm工艺制程的Helio X20十核CPU,主频2.3GHz,同时辅以3GB RAM+32GB eMMc5.1闪存,后置1600万+前置800万摄像头组合,足够主流用户使用。

乐2迎新年直降100元 仅售999还可更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本月也发布了一款千元旗舰乐S3,该机采用跟乐2相同的屏幕和处理器,不过配备4GB运存,售价为1099元,需要的用户也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小米投影仪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