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婺源所积极开展铁路安全三保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6 12:05:07 阅读:- 来源:
摘要为持续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提升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婺源派出所深入管内长皋小学开展了入校宣传铁路安全知识活动。民警在专题教育宣讲课上通过提问,发

为持续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提升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婺源派出所深入管内长皋小学开展了入校宣传铁路安全知识活动。

民警在专题教育宣讲课上通过提问,发放宣传单,竞选铁路安全小卫士等趣味方式,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铁路安全知识课,让学生们在欢笑中得到学习,以此提升教育宣传效果,确保管内铁路运输安全。

推荐阅读:手机要降价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