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热浪来袭 | 带您直击正荣·悦玺台首开现场 揭秘红盘人气的秘密

时间:2020-06-16 12:05:07 阅读:- 来源:
摘要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便是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不负一城久候,正荣中奥悦玺台荣耀开盘学校旁的舒适洋房吸引万众争藏!(现场图)现场座无虚席,宾朋满座,选房等候区排起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便是

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不负一城久候,

正荣中奥悦玺台

荣耀开盘

学校旁的舒适洋房

吸引万众争藏!

(现场图)

现场座无虚席,宾朋满座,

选房等候区排起了长龙,人头涌动,

人气鼎沸,客户热情高涨,

成功选到房源的客户,都欣喜非常。

销控墙上一片红火,

首开房源,劲销超九成,

正荣中奥悦玺台再次书写品质人居的传奇!

(现场图)

地段是 红盘属性

地段,是购房者买房的必要考虑因素。而地段的繁华,则是人人向往的炙热理想,更是红盘的必备属性。城市西进不可阻挡,欣悦湖公园(建设中)、欣悦湖学校(建设中)、欣悦湖文化综合体(建设中)等超百亿城市级配套的落地,欣悦湖新城已然成为政府大手笔规划的,要接棒红谷滩的下一个城市中芯。正荣中奥悦玺台屹立欣悦湖桥头堡,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城芯繁盛生活,正在这里上演。

(示意图)

速度是 红盘高度

正荣中奥悦玺台紧邻前湖快速路,十五分钟生活圈内将丰盛生活场景汇集于一体,通过城市一环线,约30分钟即可绕城,无缝对接红谷滩,畅享鼎级城市配套。让城市生活更加便捷无阻。

(示意图)

人文是 红盘气度

纵观当下,名校成为家有儿女置业的第一要求,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房而居。孩子在好的教育环境中收到熏陶,身心、未来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正荣中奥悦玺台,与南昌二十八中(规划中)为邻,文化气息浓重,人文环境优渥,每天沐浴在琅琅书声中。

(示意图)

难得是 红盘底牌

如今,拥有一座房子是生活的面子,是品质的里子。现在,它犒劳你的生活。未来,它则代表了你的眼光与身份。正荣中奥悦玺台舒适三房,高得房率、高性价比,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户型图)

正荣中奥悦玺台

建筑面积约89-107㎡舒适三房

全城争藏 火热发售中

品鉴钜惠价11080元/㎡起

预约热线:0791-83128888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