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玉山南铁路警方开展“不忘初心迎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8 17:00:05 阅读:- 来源:
摘要玉山南铁路警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民警政治意识,结合自身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到具体工作

玉山南铁路警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民警政治意识,结合自身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玉山南车站派出所党支部于2020年6月28日,开展以“不忘初心迎建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在岗民警前往怀玉山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与学习。

图片1.jpg

所内民警先后参观了“方志敏烈士纪念亭”、“清贫碑”和“方志敏清贫事迹陈列馆”等教育景点,感受着方志敏同志等革命先烈们面对民族危亡,舍生取义的奉献精神,学习了方志敏在弹尽粮绝、冰天雪地的恶劣条件下,扔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党旗面前,全所党员不由自主地举起了握紧的拳头,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通讯员:张健东)



推荐阅读:雅迪战警x7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