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23岁在读研究生身患重病 无力承担治疗费求助360大病筹

时间:2020-06-29 16:06:09 阅读:- 来源:
摘要2020年5月31日,江西省宁岗县的黄强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一天会成为他人生噩梦的开端。因为身体不适,正在贵州大学读硕士研究生的黄强前往贵州省人民医院检查,肺部

2020年5月31日,江西省宁岗县的黄强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一天会成为他人生噩梦的开端。因为身体不适,正在贵州大学读硕士研究生的黄强前往贵州省人民医院检查,肺部CT和彩超的检查结果显示,黄强的肺部出现阴影,胸腔与心包都存在积液,为了进一步确诊,医院首先对黄强做了胸腔积液引流手术。

手术完成后,综合其他各项检查的结果显示,黄强最终被确诊为:

1. 肺腺癌症IV B期

2.双侧肾上腺转移瘤

3.全身多处骨转移

4.双肺肺炎

5.右肝结石

一项项检查结果如同一道道魔咒,不仅让黄强这个年仅23岁的学生饱受病痛的折磨,也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为了给黄强看病,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当中,黄强家里就花光了本就不多的多年积蓄。

黄强的家庭经济条件非常一般即使没有这次重疾,一家人也依然还要承担着62万元的贷款。不仅如此,除了黄强之外,家中还有一个12岁的妹妹正在上学,供养两个孩子读书原本已经略显吃力,而如今黄强的病症无疑让整个家庭的经济状况雪上加霜。

看着在病床上饱受折磨的黄强,父亲黄述城的内心十分痛苦,他希望儿子能够重获健康,但高昂的医疗费用却让黄述城倍感无力。一边是无法对儿子生命的割舍,另一边则是对家庭经济条件的无奈与无助,黄述城不止一次的想,如果可以,他宁愿躺在病床上的那个人是自己。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3岁的黄强本应该是父母和家人的希望和骄傲,再过几年就将成为家中的顶梁柱,但当病魔来袭时,黄强却又成为家中最重的负担,每天近万元的医疗费用和漫长的治疗过程,如同黑洞一般吞噬着家里能够筹措到的每一分钱,也吞噬着家人残存不多的希望。

在为儿子治病奔走的过程中,黄述城想到了360大病筹。6月27日,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黄述城在360大病筹发起了求助公告,在公告的最后,他写道:“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他希望能够通过360大病筹来筹措50万元的资金,来为儿子进行后续治疗。

截至发稿前,在短短不到2天的时间里,就有5336次爱心人士通过360大病筹为黄强一家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已筹措到近18万元的善款。在这一笔笔的捐款当中,为黄强带去的是生的希望,为黄述城带去的则是身为人父的尊严,为黄家一家带去的是美好生活的期许。人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年仅23岁的大学生会在大家的帮助下最终战胜病魔,而黄家也能在人们的爱心支持下重归幸福与美好。


推荐阅读:麒麟710与骁龙710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