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Q1份额出炉 苹果三星LG占据前三

时间:2020-07-06 04:07:48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放出了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季度的份额榜单,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美国的手机市场份额吧。

众所周知,中国和美国是全球最重要的手机市场之二,对于中国手机市场的竞争程度,大家都有所了解,但对于美国手机市场,了解的人却不多。近日,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放出了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季度的份额榜单,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美国的手机市场份额吧。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Q1份额出炉 苹果三星LG占据前三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季度份额榜单(图源canalys)

从图中可以看出,本季度苹果公司卖出了1460万台手机,以40%的市场份额稳居本季度榜首;三星则以1070万台的出货量获得29.3%的份额,位居第二。排在后面的分别是LG、联想以及TCL。在增幅方面,苹果同比去年数据出现了负增长,三星仅仅增长了3%,增幅较大的分别是联想和TCL,同比去年分别增长了42%与31%,而出货量为480万台的LG,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Q1份额出炉 苹果三星LG占据前三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季度单款机型份额排行(图源canalys)

就单款机型销量而言,iPhone XR以13%的份额成为了该季度美国市场最畅销的手机,三星Galaxy S10+和 S10e名列第二与第三,都占据了6%的份额。三款机型一共占据了25%的份额。

虽然iPhone XR成为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手机,但苹果相比去年同期市场份额仍然出现了下滑,这可能与iPhone XS/XS Max缺乏吸引用户的新卖点有关,并且高昂的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苹果要想挽回颓势,就必须要在今年的新款iPhone上有所作为了。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