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吉安县现代农业示范园重点项目在行动

时间:2020-07-07 15:27:05 阅读:- 来源:
摘要7月2日下午,县政府解芳云县长、县人大尹子安主任、县政府梁玉华副县长、县政协刘立彬副主席率领敦厚镇、横江镇、现代农业示范园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

7月2日下午,县政府解芳云县长、县人大尹子安主任、县政府梁玉华副县长、县政协刘立彬副主席率领敦厚镇、横江镇、现代农业示范园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扶贫办、文广新旅局、供电公司等主、协抓单位一行到吉安县现代农业示范园重点项目大丰田园和圣大农业横江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调度会。

1

解芳云一行对生态餐厅选址、花海以及圣大横江基地建设实地进行了深入考察,并听取了江西大丰两岸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江西圣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对其项目进展情况及规划成果进行的汇报。

\

\

\

2

调度会上,各相关单位集中汇报了亟需解决的问题,解芳云县长分别针对规划问题、土地使用问题、坟墓迁移问题、杆线等工作进行了指示。会上,解芳云县长对吉安县现代农业示范园重点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扬这两个项目进展积极有序,两个投资公司落实重点项目有力有效。解芳云县长还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按照时间节点落实项目,按期完成任务。

\

\

\

慢慢的走,笨笨的做,时间看得见


推荐阅读:广西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