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保利小区抗洪上演业主物业“和院一家亲”

时间:2020-07-09 16:53:06 阅读:- 来源:
摘要连日来,由于连日暴雨的影响,江西多个城市出现内涝,一夜之间变“水城”,严重影响了市民生活。大部分保利园区依旧干爽整洁。在发生洪涝的有限几个保利园区,物业工作人员

连日来,由于连日暴雨的影响,江西多个城市出现内涝,一夜之间变“水城”,严重影响了市民生活。

大部分保利园区依旧干爽整洁。在发生洪涝的有限几个保利园区,物业工作人员迅速组织救援工作,争分夺秒排水抢险,保护业主生命财产安全。而在这奋力抢险的“急行军”中,不少业主的身影穿梭其间,与物业工作人员齐上阵,共进退,尽显园区物业和业主“和院一家亲”。

当日的抢险救灾过程中,数十位男业主顶着暴雨加入到物业的抢险队伍中来,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带动下,各个都成了“行家里手”。他们绑沙袋,运沙子,与物业的抢险队一同筑起了防洪工事,保卫自己的家园。参与抢险的诺森伯兰业主李晓华先生说:“现在情况紧急,不能让物业孤军奋战,应该尽尽国民义务。”他表示,虽然他家所在组团没有洪涝,但看到微信群的邻居说物业正在奋力抗洪,干脆主动联系物业一起抗洪。

别墅业主熊女士用她母性的温柔行为也加入了抗洪的队伍。她为人们送来干毛巾和热姜汤,自觉成为了小区抗洪队伍的“后勤军”。熊女士表示,帮助物业也是帮助自己,参与抗洪就是市民的良好修养。 当通过业主微信群分享这些暖心信息的时候,不少业主也纷纷响应,希望给抢险队筹资购买雨具和抢险工具,助抗洪一臂之力。带队抢险的物业负责人姚经理、游经理说:“危急关头显真情,业主的支持是我们击退洪魔的最大动力,我们必将成功拦洪,确保园区安全度汛确保业主生命与财产安全!”(作者:刘松)


业主为工作人员送热茶

业主和工作人员一起筑牢防洪工事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生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