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德兴铁警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时间:2020-07-17 10:25:10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德兴铁路公安处德兴车站派出所团支部来到铁路沿线防汛救灾施工队伍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提高铁路沿线群众知路爱路护路意识,坚持和发扬“枫桥经验”,积

近日,德兴铁路公安处德兴车站派出所团支部来到铁路沿线防汛救灾施工队伍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为提高铁路沿线群众知路爱路护路意识,坚持和发扬“枫桥经验”,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青年民警深入铁路沿线,开展安全宣传。期间,向沿线防汛救灾施工队伍现场讲解铁路安全防护知识,并发放印有“爱路护路 人人有责”的福袋200余个、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既密切了警民关系,也提高了沿线群众的爱车护路意识。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