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良心推荐几款智能手表看看哪个适合你?它的坑我踩过也用过

时间:2020-07-18 08:35:53 阅读:- 来源:
摘要个人使用过的手表:1、iCloud手表体验:第一眼相信你也想不到,这个手表竟然是智能手表,当时入手的第一款手表,是众筹物品之一,iCloud 智能手表,拥有传统机械手表的设计和视觉效果,但实际上来说,它是一款智能手表,内置有显示屏,可以看到日期和走步、通知信息等功能,智能手表该有

本内容来源于@什么值得买SMZDM.COM|作者:小木子乐呵呵

序:

随着现代人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了健身和运动,随之而来催生了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的热潮,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了智能手表期待分得一杯羹,现在的智能手表琳琅满目,你需要的是哪种?购买之前你需要哪些内容?哪些是符合你需求的呢?我想我可以聊聊我的感觉,不一定符合你的需求,但希望能够让你从另一个侧面得到适合自己的智能手表。

作为不是腕表收藏家的人,对于智能手表使用的款式不多,所以我先从个人使用的几款智能手表中,聊聊入手过的几款手表,简单给大家聊聊个人对于智能手表的认识,轻拍就好。

智能手表的好:

1、功能丰富

最常见的来电提醒、睡眠功能、运动计步、信息提醒功能、心率监测功能、卡路里消耗、日程管理、闹钟提醒、超长续航、GPS定位、轨迹导航、温度海拔、指南针等功能,作为智能手表的最常见的功能。

2、功能检测

心率检测是最常用的检测功能,而血压检测也将是后续手表的功能,又比如睡眠质量检测,情绪和疲劳度监测,满足人健康需求。

3、交互功能

当前最常用的就是语音控制功能,连接手机后,可以利用手表对家中的智能产品进行控制等。

4、支付功能

支持NFC,在更多的智能手表得以实现,极大方便出行效率。

智能手表的坏:

1、续航

续航问题是大家最关注的短板,比如Apple Watch一天一冲。

2、防水

大多数智能手表都支持游泳或者是日常潜水使用,但防水效果还是大家担心的问题之一,除非是专业潜水手表。

3、通话

智能手表在有些品牌上提供了通话功能,但真正的通话效果还是和手机不能同日而语。

个人使用过的手表:

1、iCloud 手表

良心推荐几款智能手表看看哪个适合你?它的坑我踩过也用过

良心推荐几款智能手表看看哪个适合你?它的坑我踩过也用过

体验:

第一眼相信你也想不到,这个手表竟然是智能手表,当时入手的第一款手表,是众筹物品之一,iCloud 智能手表,拥有传统机械手表的设计和视觉效果,但实际上来说,它是一款智能手表,内置有显示屏,可以看到日期和走步、通知信息等功能,智能手表该有的功能都有,也有专用APP连接手机,以传统的机械手表设计很有手感,不锈钢金属表链,待机3天的续航时间,笨重是第一印象,相对来说这是个试水之作。

结局:

佩戴6月左右,因为沉重被我放置到抽屉里,目前吃灰中。

2、,ABart智能手表

良心推荐几款智能手表看看哪个适合你?它的坑我踩过也用过

良心推荐几款智能手表看看哪个适合你?它的坑我踩过也用过

体验:

abart智能手表整个设计是非常时尚的效果,表带为皮质材质,支持更换不同表带,圆形表头,在视觉上来说,适合商务或者是日常穿戴搭配,轻商务风格,既然是智能手表,也支持智能APP连接,功能上来说,支持有最基本的跑步信息、闹钟、遥控手机拍照功能、提醒等功能,整体使用下来最明显的感受是日常看时间相对不准确,毕竟没有表针,但对于作为饰品看待的话,整个效果不错,佩戴舒适度比较高这也是当时为什么入手的原因之一。

结局:

佩戴有9个月左右,送人了,也算是它在我手上实现了价值。

3、唯乐小黑3手表

良心推荐几款智能手表看看哪个适合你?它的坑我踩过也用过

良心推荐几款智能手表看看哪个适合你?它的坑我踩过也用过

体验:

唯乐小黑3智能手表,这款手表是我使用时间最长的一款手表,有2年时间都在佩戴,对于我个人来说,功能相对满足我的简单需要,计数、跑步、心率监测、防水效果、功能性比较丰富,整个设计相对圆润,有点类wctch效果,最重要的一点是续航是我个人很需要的,日常使用,续航可以达到40天左右,省心很多,佩戴上基本不用摘取下来,除非是洗澡时候,整体好感度较高。

结局:

佩戴2年多时间,目前在家闲置成为了早上枕边的闹钟,震动起床要比铃声闹钟更友好一些,不会把女王给吵醒。

4、荣耀magic智能手表

良心推荐几款智能手表看看哪个适合你?它的坑我踩过也用过

良心推荐几款智能手表看看哪个适合你?它的坑我踩过也用过

体验:

目前主力手表,功能上来说丰富性更高,涵盖了运动、游泳、各种运动效果,心率检测、支持NFC,睡眠记录等,整个设计符合当前功能性需求,只不过续航1周左右,这个是短板,不支持蓝牙通话,表带支持随意更换,日常佩戴可以满足1周时间,手机下载APP链接后,APP有更多的社交功能,互动性相对比较高。

结局:

目前服役中。

推荐几款:

1、Apple Watch 系列


Apple家的智能手表系列可谓是很多人下单的,就目前来说,功能性来说基本上满足日常使用,还可以给你带来更多个性的体验效果,但最大的缺点也很明显,续航是最大短板,只要你接受一天一冲,那么这个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是最好拥有apple产品,全家桶使用起来更搭配。

2、华为GT系列和荣耀系列


华为或者荣耀智能手表的用户目前来看,基于华为手机产品的基数,使用者还是挺多的,身边的朋友有好几个都使用华为和荣耀的几款手表,在功能上和丰富性上,满足日常运动、心率检测和个性化设置,就目前荣耀手表使用体验来说,个人基本保持满意。

3、三星 Galaxy watch系列


三星家手表产品,功能性和设计效果不错,有男人缘,也有女人缘,在手表使用中,三星智能手表的设计比较倾向于个性化需求,功能性和设置功能丰富性不错,旋转表盘在实际使用中增添不少趣味性。

4、Ticwatch 系列


Ticwatch算是很早就进军智能手表的厂商之一,在产品之初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只不过在后来中被其他品牌发布的产品抢占了一些份额,现在来说,它家的产品在设计上倾向于相对专业的设计,并且支持APP在表内安装,可玩性要好很多,支持esim卡通话也让很多人选中它。

5、佳明运动手表


佳明运动手表作为专业的手表之一,作为运动人生或者是健身人士,购入一款适合自己的手表很有必要,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智能手表,专业性和功能性更强大一些,也能够满足一部分人的专业需求,这个更适合那些旅游、爬山、游泳的人。

6、小米手表


小米手表的造型想必是最容易备受吐槽的地方,不过小米手表搭载的小爱同学,如果家中有米家APP,可以控制很多智能家居用品,小米手表的功能在满足日常需要的同时,也算是让自己有了更多的一个用途,大家也不用吐槽它的造型,毕竟大家都知道它模仿的谁。

总结:

手表要说最受大家欢迎的想必还是劳力士、欧米茄等这些传统时尚手表带来的身份象征,但对于我们日常普通人来说,手表作为配饰、作为身份象征、作为日常用品,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关键的。就当前的智能手表来说,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也开始发力智能手表的领域,以求达到迎合更多的人的需求,作为普通消费者来说,需要做的就是哪款适合自己的需求,下单让它成为自己腕上的物品,陪伴我们度过每一分钟就是最好的事情。


推荐阅读:宁夏资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