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最简单教程

时间:2020-08-03 09:37:13 阅读:- 来源:
摘要今天主要分享给大家苹果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最简单的教程。许多苹果手机在批量删除照片的时候,也会将“最近删除”也一并清空的,当发现误删的重要照片的时候,却不知道如何找回。其实,即便将“最近删除”清空了,通过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还是很简单的。

今天主要分享给大家苹果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最简单的教程。许多苹果手机在批量删除照片的时候,也会将“最近删除”也一并清空的,当发现误删的重要照片的时候,却不知道如何找回。其实,即便将“最近删除”清空了,通过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还是很简单的。

苹果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最简单教程

恢复苹果误删照片的准备工具

iPhone手机、数据线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

电脑(Mac、Windows系统均可)

苹果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的详细步骤

第一步: 下在我们的电脑中安装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借助此专业的技术型软件,可以在苹果手机无需越狱,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恢复苹果手机误删的照片。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电脑系统下载相对应的版本。

苹果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最简单教程

第二步: 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我们点击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这个模式,此模式无需备分即可恢复苹果手机误删的照片。然后将苹果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如果苹果手机首次连接电脑,要在苹果手机上点击“信任”。)连接完成后,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读取并且显示苹果手机设备信息,然后点击“开始”。

苹果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最简单教程

第三步: 点击“开始”后,跳转到数据恢复主界面,通过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支持恢复苹果手机数据包括照片、括微信聊天记录、QQ聊天记录、备忘录、通讯录、短信等共计17种。如何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照片?我们点击“照片”图标,然后软件开始扫描手机中的照片。

苹果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最简单教程

第四步: 扫描一般5分钟。扫描完成后,跳转到显示照片(包括视频等多媒体)预览的界面。这是恢复iPhone删除的照片最重要的一步,因此扫描过程中不要操作手机,并保持手机与电脑的稳定连接。

苹果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最简单教程

第五步: 扫描完成后,显示照片扫描结果。在照片的预览界面,我们可以依据照片拍摄的时间排序来筛选、查找删除的照片。苹果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我们找到误删的照片后,在方框中对应勾选,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苹果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出来了。

苹果手机照片删除怎么恢复最简单教程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恢复删除照片的具体步骤了,只需要五步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恢复iPhone删除的照片,还不赶紧学习起来?

推荐阅读:坚果pro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