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退役不褪色 热血见真情--石城30名退役军人无偿献血近万毫升

时间:2020-08-10 16:43:06 阅读:- 来源:
摘要8月6日上午,石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感恩奋进跟党走,热血汇聚正能量”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县3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

8月6日上午,石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感恩奋进跟党走,热血汇聚正能量”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县3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云图片

在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有序排队,依次接受健康询问、信息登记、体温监测、血压测量、血液检测,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由医务人员进行采血,当天累计共献血量近10000毫升。

云图片

云图片

退役军人饶燕凌表示:“今天是我退役后第一次献血,感觉特别开心和自豪。作为为一名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退役不褪色,继承部队优良传统,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云图片

石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退役军人致力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爱心捐款、义务献血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心系公益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为石城创建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李彦雄)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