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魂斗罗:归来》绿箭侠带来的新福利,碳纤维弓专为神话而来

时间:2020-08-17 11:18:52 阅读:- 来源:
摘要而A级武器——碳纤维弓作为绿箭侠的标配兵器,一上线都被众多指挥官们直接收入囊中,它淡绿色的弓身是为绿箭侠“专业”定制的。
  随着绿箭侠的上线,各种弓弩类冷兵器,再次刷新了武器排行榜!而A级武器——碳纤维弓作为绿箭侠的标配兵器,一上线都被众多指挥官们直接收入囊中,它淡绿色的弓身是为绿箭侠“专业”定制的。接下来,咱们就去近距离去看观摩一下吧!
  《魂斗罗:归来》绿箭侠带来的新福利,碳纤维弓专为神话而来
  枪械介绍
  碳纤维弓针对各种距离上的PVP对手,作战效果尤为显著。它还能通过更换不同的弓弩箭头,产生不同的实战效果。它的战斗方式,是以蓄力的方式,对指定的敌方目标进行高精确的各种距离的火力打击。它还能够提升指挥官的移动属性,以及命中射击效果,除了输出伤害的强悍外,可谓是超强辅助的一款强弓。
  在各种PVP竞技场,尤其是近来越来越火爆的各种联赛,都让弓类强兵成为指挥官的首选出战兵器。而碳纤维弓拥有的独特作战优势,在伤害强度、辅助水准、英雄增幅上,都有表现爆表。而且它在暴击伤害下,它的攻击增幅可提升5-8倍,实力强悍到不要不要的!
  《魂斗罗:归来》绿箭侠带来的新福利,碳纤维弓专为神话而来
  枪械培养
  枪械的深入培养,是枪械实力增强的重要途径,为了让指挥官在PVP竞技中更给力,需要对碳纤维弓进行深度培养。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进行深投入,为指挥官征战各种PVP战场,培养出一款主力强兵。该武器精通等级适宜升级到120级以上,为指挥官战力提供100000-120000火力点。在【进阶】上,为了保持持续的火力输出优势,可将其进阶提升到40+,才能让指挥官的火力输出再增强30000-50000点。在【升星】方面,为了能将它的战力尽量全面释放出来,最低要升级到4星。而且只有激发出暴击属性的碳纤维弓,才是指挥官真正需要的弓类强兵。在【改造】方面,指挥官要提高强弓射击、后羿射日、暴击专精三项属性,这样可以保证碳纤维弓具备更强悍的输出实力。
  《魂斗罗:归来》绿箭侠带来的新福利,碳纤维弓专为神话而来
  小队长实战心得分享
  碳纤维弓作为绿箭侠的“专用”强兵,它更加适合在PVP竞技场征战。它的攻击具备“远狙”的射击特点,而且还可以通过“蓄力”来调节射击的距离与打击的强度。它能够轻松将竞技场80%以上的面积覆盖,而且它极高的射击精度,在大视野的增幅下的,是实现指挥官远程吊打的主要力量。它超远程的攻击能力,使得指挥官更容易在更远的距离上锁定并命中对手。碳纤维弓的暴击专精属性,让它攻击伤害强度远超同级强兵,例如50级只有12000点火力时,它却能够打出50000点以上的暴击伤害。同时,它能够直接增加指挥官移动能力的属性,也能有效增强绿箭侠的移动能力,让它在与对手的近战中,具备极强的逃生能力。
  《魂斗罗:归来》绿箭侠带来的新福利,碳纤维弓专为神话而来
  碳纤维弓作为一款蓄力型冷兵器枪械,无论风筝远程打伤害,还是对绿箭侠的属性增幅作用,它都是绿箭侠的标配选择。好了,这期的碳纤维弓就介绍到这里。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